【综合】美国华人感佩神韵:最完美的艺术展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8日讯】2023年演出季,神韵艺术团足迹踏遍美国四十多个州及华盛顿DC,展现失落的中华文明。神韵以精湛的技艺、深厚的内涵征服了美国华人的心,令他们赞叹不已。

舞蹈老师Selena Zhang(美国纽约): “非常感谢神韵制作出如此精彩的演出,将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编舞,所有的一切以最优美的方式展现出来。”

舞蹈老师Selena Zhang(美国纽约)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北京舞蹈学院校友蒋女士(美国纽约):“很振奋,就是说太美了,她把那个舞台、舞蹈演员、音乐,就融合在一起,简直是,真像完美,完全是完美的。最重要就是把你那个精神,那个精神全部给振奋起来了,我觉得很棒,很棒,真是值得一看。”

北京舞蹈学院校友蒋女士(美国纽约)欣赏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经纪人余安安(美国旧金山):“我觉得真实、善良、忍耐的话是人的一种美德,你心里有的话,你那个表面就会出来的,所以我觉得(神韵演员)他们能够把一些融合到一起,我觉得是最完美的那种表演了。”

房地产经纪人余安安(美国旧金山)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注册会计师康女士(美国新泽西):“(神韵演员)精气神很棒,就像我刚刚说的,他们不管跳得多累,不管翻腾多少周,还是可以保持一张笑脸在脸上,就是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观感。”

注册会计师康女士(美国新泽西)观赏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蒋女士(美国纽约):“我可以说(神韵舞蹈演员)就是世界一级的演员,我可以这么说。”

神韵穿越古今,展现最纯正的中国文化,令观众惊喜不已。

公司老板周女士(美国迈阿密):“今天看完这个节目,整体上我特别震撼。因为有这样的机会,系统地看到中国文化,在西方、美国向全世界人民展现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我感觉特别自豪和骄傲。”

公司老板周女士(美国迈阿密)观赏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Selena Zhang(美国纽约): “神韵真的做到了, 他们用一种很客观,很真实的方式去展现中国文化,我真的非常喜欢。老实说,我们几乎从未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过类似的演出。”

​​出版社社长David Wong(美国纽约):“这种历史遗产, 就是我们这个中华文化的这种传承,这次在神韵舞台上,我觉得又一次再现了,非常感谢你们。”

出版社社长David Wong(美国纽约)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无惧中共打压,以艺术的形式展现真相反迫害,赢得了观众的支持。

周女士(美国迈阿密):“触动我心灵最深的一个节目,就是看到共产党残害法轮功,这对我触动特别大。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但是今天以这样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引起我心里底层的心情(情感共鸣),法轮功宣传的真善美(忍),让我感到我们应该拥有信仰自由。”

橙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萧蓓如(美国加州):“在现在这么自由民主,还是有很多不公平、大家没有注意到的一面。所以我很高兴,神韵把这个表演带来美国,带给全世界。我相信藉由这种文化力量,一定可以让更多人看到更多人重视这个部分。”

橙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萧蓓如(美国加州)欣赏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