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美國華人感佩神韻:最完美的藝術展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8日訊】2023年演出季,神韻藝術團足跡踏遍美國四十多個州及華盛頓DC,展現失落的中華文明。神韻以精湛的技藝、深厚的內涵征服了美國華人的心,令他們讚歎不已。

舞蹈老師Selena Zhang(美國紐約): 「非常感謝神韻製作出如此精彩的演出,將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編舞,所有的一切以最優美的方式展現出來。」

舞蹈老師Selena Zhang(美國紐約)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北京舞蹈學院校友蔣女士(美國紐約):「很振奮,就是說太美了,她把那個舞台、舞蹈演員、音樂,就融合在一起,簡直是,真像完美,完全是完美的。最重要就是把你那個精神,那個精神全部給振奮起來了,我覺得很棒,很棒,真是值得一看。」

北京舞蹈學院校友蔣女士(美國紐約)欣賞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經紀人余安安(美國舊金山):「我覺得真實、善良、忍耐的話是人的一種美德,你心裡有的話,你那個表面就會出來的,所以我覺得(神韻演員)他們能夠把一些融合到一起,我覺得是最完美的那種表演了。」

房地產經紀人余安安(美國舊金山)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註冊會計師康女士(美國新澤西):「(神韻演員)精氣神很棒,就像我剛剛說的,他們不管跳得多累,不管翻騰多少周,還是可以保持一張笑臉在臉上,就是給觀眾帶來最好的觀感。」

註冊會計師康女士(美國新澤西)觀賞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蔣女士(美國紐約):「我可以說(神韻舞蹈演員)就是世界一級的演員,我可以這麼說。」

神韻穿越古今,展現最純正的中國文化,令觀眾驚喜不已。

公司老闆周女士(美國邁阿密):「今天看完這個節目,整體上我特別震撼。因為有這樣的機會,系統地看到中國文化,在西方、美國向全世界人民展現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我感覺特別自豪和驕傲。」

公司老闆周女士(美國邁阿密)觀賞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Selena Zhang(美國紐約): 「神韻真的做到了, 他們用一種很客觀,很真實的方式去展現中國文化,我真的非常喜歡。老實說,我們幾乎從未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過類似的演出。」

​​出版社社長David Wong(美國紐約):「這種歷史遺產, 就是我們這個中華文化的這種傳承,這次在神韻舞台上,我覺得又一次再現了,非常感謝你們。」

出版社社長David Wong(美國紐約)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無懼中共打壓,以藝術的形式展現真相反迫害,贏得了觀眾的支持。

周女士(美國邁阿密):「觸動我心靈最深的一個節目,就是看到共產黨殘害法輪功,這對我觸動特別大。我知道(法輪功被迫害),但是今天以這樣藝術的形式展現出來,引起我心裡底層的心情(情感共鳴),法輪功宣傳的真善美(忍),讓我感到我們應該擁有信仰自由。」

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美國加州):「在現在這麼自由民主,還是有很多不公平、大家沒有注意到的一面。所以我很高興,神韻把這個表演帶來美國,帶給全世界。我相信藉由這種文化力量,一定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更多人重視這個部分。」

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美國加州)欣賞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