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神韵让世界看到华夏风采 华人感动自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在2023年演出季中,世界第一秀“神韵”的八个艺术团在全球巡演,将博大精深、辉煌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分享给世界,所到之处倍受赞誉,令华人十分自豪。

设计公司老板Aunie Frisch(意大利米兰):“当大幕拉开时,我的心充满了感动。因为中国人互相支持我们的文化很重要,中国文化是我的根。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来这里来看这场壮观的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美籍华人、设计公司老板Aunie Frisch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陆留学生Fiona Wang(加拿大渥太华):“我肯定特别自豪,而且进场大部分都是西人,很少有华人,而且他们对每一个节目的反馈都特别好,特别震撼,我在旁边听得都一清二楚。”

华人杜女士(法国巴黎):“就是很激动,很开心,为中国很自豪。”

2023年5月4日晚,法国华人杜女士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称赞神韵是非凡的艺术,珍贵无比。

华裔Mathias Chang (瑞典斯德哥尔摩):“看得出来神韵演员都训练有素,真的值得称赞。神韵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因为她是无价之宝。”

2023年5月10日晚,华裔医学院学生Marcus Chang和弟弟Mathias Chang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陆留学生王先生(丹麦奥胡斯):“(神韵)这是世界上的人没有见过的一种表演形式,一种文化体系。她应该在世界上去弘传。这是一件非常非常正确的事情,很了不起。”

华人杜女士 (法国巴黎):“跟神有一种,神韵,感觉到了身边一样的感觉,有这种感觉。”

大陆留学生王先生(丹麦奥胡斯):“我看到(神韵演员)他们眼中传达的一种善意。他们传达出人与人之间一种善意。”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演出,传递出深刻美好的内涵,令观众感受到心灵的震撼与升华。

Aunie Frisch(意大利米兰):“ (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明确,就是去爱别人,相信有高级(生命的存在),相信善。这就是我从演出中得到的收获。而我确实觉得跟今天早上比,精神上有点觉醒了。”

地产投资人刘女士(英国伯明翰):“神韵演出,我觉得她让你坚信你自己的信仰,不管你信什么,有信仰是好事情。她能让你走向光明,面对黑暗的时候让你更加的勇敢。这个信仰是你自己,是你内心的光芒,在你走入茫茫大海,走入森林,一切黑暗的时候,你看到那束光,她就是你的信仰。”

Fiona Wang(加拿大渥太华):“从头就是救世主下来,然后古代的一些可歌可泣的精神,到现代人们一种冷漠,或者是只顾自己自私自利,(从整场演出的主线)是能看到这样一种变化存在的,到最后救世主也会下来想帮助大家,所以说就说明救世主没有放弃人们,只要你想的话,其实是可以跟着救世主一起回归天堂的。”

2023年3月17日晚,大陆留学生 Fiona Wang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希望神韵继续全球巡演,将辉煌的华夏文明分享给世界。

大陆留学生刘女士(荷兰格罗宁根)“我非常希望神韵可以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让人们看到什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刘女士(英国伯明翰):“我会说一定要看神韵,这样你才能真正了解中国的文化,我看到一些舞蹈家都在舞台上,还有音乐家、二胡都是我们中国的文化,这些东西在慢慢消失,我们今天能在西方国家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觉得非常非常的感恩,谢谢你们!”

留学生王先生(丹麦奥胡斯):“我希望神韵的艺术家们不要放弃,而且要积极地培养下一代(艺术家),这样的话,早晚有一天,包括中国人,全世界的人,包括中国人,都会看到我们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的。早晚会有这光明的一天到来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