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神韻讓世界看到華夏風采 華人感動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在2023年演出季中,世界第一秀「神韻」的八個藝術團在全球巡演,將博大精深、輝煌燦爛的中華傳統文化分享給世界,所到之處倍受讚譽,令華人十分自豪。

設計公司老闆Aunie Frisch(意大利米蘭):「當大幕拉開時,我的心充滿了感動。因為中國人互相支持我們的文化很重要,中國文化是我的根。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來這裡來看這場壯觀的演出。」

2023年4月30日下午,美籍華人、設計公司老闆Aunie Frisch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陸留學生Fiona Wang(加拿大渥太華):「我肯定特別自豪,而且進場大部分都是西人,很少有華人,而且他們對每一個節目的反饋都特別好,特別震撼,我在旁邊聽得都一清二楚。」

華人杜女士(法國巴黎):「就是很激動,很開心,為中國很自豪。」

2023年5月4日晚,法國華人杜女士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是非凡的藝術,珍貴無比。

華裔Mathias Chang (瑞典斯德哥爾摩):「看得出來神韻演員都訓練有素,真的值得稱讚。神韻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因為她是無價之寶。」

2023年5月10日晚,華裔醫學院學生Marcus Chang和弟弟Mathias Chang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陸留學生王先生(丹麥奧胡斯):「(神韻)這是世界上的人沒有見過的一種表演形式,一種文化體系。她應該在世界上去弘傳。這是一件非常非常正確的事情,很了不起。」

華人杜女士 (法國巴黎):「跟神有一種,神韻,感覺到了身邊一樣的感覺,有這種感覺。」

大陸留學生王先生(丹麥奧胡斯):「我看到(神韻演員)他們眼中傳達的一種善意。他們傳達出人與人之間一種善意。」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遞出深刻美好的內涵,令觀眾感受到心靈的震撼與昇華。

Aunie Frisch(意大利米蘭):「 (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明確,就是去愛別人,相信有高級(生命的存在),相信善。這就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收穫。而我確實覺得跟今天早上比,精神上有點覺醒了。」

地產投資人劉女士(英國伯明翰):「神韻演出,我覺得她讓你堅信你自己的信仰,不管你信什麼,有信仰是好事情。她能讓你走向光明,面對黑暗的時候讓你更加的勇敢。這個信仰是你自己,是你內心的光芒,在你走入茫茫大海,走入森林,一切黑暗的時候,你看到那束光,她就是你的信仰。」

Fiona Wang(加拿大渥太華):「從頭就是救世主下來,然後古代的一些可歌可泣的精神,到現代人們一種冷漠,或者是只顧自己自私自利,(從整場演出的主線)是能看到這樣一種變化存在的,到最後救世主也會下來想幫助大家,所以說就說明救世主沒有放棄人們,只要你想的話,其實是可以跟著救世主一起回歸天堂的。」

2023年3月17日晚,大陸留學生 Fiona Wang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希望神韻繼續全球巡演,將輝煌的華夏文明分享給世界。

大陸留學生劉女士(荷蘭格羅寧根)「我非常希望神韻可以傳遞到每一個角落,讓人們看到什麼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劉女士(英國伯明翰):「我會說一定要看神韻,這樣你才能真正了解中國的文化,我看到一些舞蹈家都在舞台上,還有音樂家、二胡都是我們中國的文化,這些東西在慢慢消失,我們今天能在西方國家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恩,謝謝你們!」

留學生王先生(丹麥奧胡斯):「我希望神韻的藝術家們不要放棄,而且要積極地培養下一代(藝術家),這樣的話,早晚有一天,包括中國人,全世界的人,包括中國人,都會看到我們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的。早晚會有這光明的一天到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