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华人期盼:神韵能早日回到中国大陆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神韵刚刚结束她2023 演出季。从东京到纽约,神韵八个艺术团在全球15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努力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观众中有一群特殊的人──刚离开大陆的中国人。 他们出国后才有机会亲身体验世界第一秀-神韵,来听一听他们的感受。

大陆新移民Daniel Zhai(纽约州帕切斯):“太震撼,真的是震撼。我看的时候就感觉到,好像是我在黄山的时候,看到那个清泉的那种感觉,非常非常的传统,然后在国外的话能看到这么好的,我简直是真是,我说首先我们中国的就应该来看,因为你在中国看不到。”

2023年4月21日晚,Daniel Zhai到纽约州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留学生黄先生(宾州匹兹堡):“非常震惊,因为我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年,从出生开始,看过什么春晚呀,但其实都没有这一次看得好,因为这次我感觉才是真正的传统文化。”

大陆留学生黄皓轩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于2023年1月15日下午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访问学者陈小姐(德州奥斯汀):“看到一些在舞台上他们的表演,然后台下的观众的一些欢呼呀,我就觉得很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

2023年1月7日晚,来自于大陆做访问学者的陈女士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当看到讲述中国大陆有家庭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舞剧后,华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

大陆新移民罗先生(加州圣荷西):“看到那个(节目),有我们的同胞被活摘器官之后,我流泪了。因为我知道那是真实的。很多外国人他可能觉得这只是一个戏剧,他不知道(这是真实的)。但是我有亲身的经历,因为我原来有亲戚(法轮功学员)他被抓过,被打过,虽然他很幸运,他的血型跟所需要的人不匹配,没有被活摘器官,但是他被关过被打过,所以我知道那都是真实的。”

大陆新移民罗先生(加州圣荷西)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陆华人万女士(麻州波士顿):“其实我从头看到尾,我一直在流泪,那一块(反迫害的节目),因为在家里边,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听说过有受迫害的。”

2022年12月27日晚,大陆华人万女士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进行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罗先生(加州圣荷西):“如果我们不能制止共产党为所欲为的这样的做法,我们每一个人,不管你在东方还是在西方每个人都会是受害者 ,所以我们必须要为正义发声,要对邪恶去宣战。”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而这种文化在共产党统治下近乎失传了。

大陆留学生陈政民(加州伯克利):“像我是在南京出生的,南京也是一座古城,以前有很多一些古文化,一些古迹、名胜等等这些东西,都被共产党给摧毁和砸烂掉。”

大陆留学生陈政民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1月15日下午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黄先生(宾州匹兹堡):“我认识(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这是中国人的一个遗憾,但是我相信天灭中共,以后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一定会到来的。”

Daniel Zhai(纽约州帕切斯):“我为那个神韵艺术团能够做出这么优秀的那个作品传播中国的文化真的感到很骄傲。神韵传递的是真正的爱国。当然她不是爱中共这个党,因为她不是爱中共这个党,所以中共不允许这个最爱国的艺术团去,这是中共的耻辱,这就是我最大的感觉。中共才是真正的卖国贼。中共要滚出中国,这就是我要说的。”

华人观众热切期盼神韵能回到中国大陆演出。

华人Pinky(纽约州纽约市):“真的是很优秀,但是我更希望他们有一天这场表演会到北京的舞台上面去。”

罗先生(加州圣荷西):“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在中国内地,安安静静地在没有任何阻挠的情况下,很自由的很放松的,很开心的和我的家人一起看神韵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