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倪妮香港拍戲突發事故 8人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1日訊】5月20日下午,大陸演員黃渤和倪妮的新劇拍攝劇組在香港發生意外。進行高空拍攝時,一個升降台在4樓外突然向後傾倒,8人跌落受傷。

多家港媒報導,黃渤、倪妮的新劇《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九龍城沙浦道拍攝現場發生意外。一輛小型吊臂車上的升降台,升到富豪東方酒店4樓外的位置拍攝時,突然向後傾倒,升降台上2名攝影師及6名助手跌落受傷,其中一人昏迷。8名傷者,年齡最小的32歲,最大的61歲。

網傳視頻顯示,事故發生後,消防員趕往現場施救,有傷者被送上救護車。

2023年5月20日下午,大陸演員黃渤和倪妮的新劇拍攝劇組在香港發生意外,在進行高空拍攝時,一個升降台在4樓外突然向後傾倒,8人跌落受傷。(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據報導,消防員到達現場時,一名傷者已經送院救治,其餘7名傷者仍困在工作台上等待救援,分別有撞傷、出血及不同程度骨折等。

附近一家餐館負責人黃小姐說,出事時沒有聽到巨響,但看到有3、4名工作人員突然衝入店內,拿瓶裝水和紙巾。於是跟出去,看到2名傷者頭部及手部流血。

黃小姐說,開始以為是拍戲,後來才意識到發生意外。

事故發生後,英皇電影及七印象文化發聲明證實,8名工作人員受傷,已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全部清醒,正接受相關檢驗與治療。

不過,這起受到關注的拍攝事故並未登上大陸微博熱搜。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