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西哥完美落幕 票房爆满 观众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5月1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 剧院进行了两场演出,圆满结束了2023年度三个城市13场演出,当晚票房爆满,观众反响热烈。

墨西哥博物馆馆长Francisco Palacios Alvarez:“这是一场轰动一时、史无前例的演出,从编舞、音乐、化妆、舞台设计和舞蹈,还有男女舞蹈演员,令人印象深刻,真是非凡壮观。说真的我内心很多情感被触动了,很多复杂的情绪,我真的很感激,因为一切都非常、非常美丽。对我来说任何节目都很精彩,还有交响乐团,感人肺腑。”

2023年5月10日,墨西哥博物馆馆长Francisco Palacios Alvarez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奇瓦瓦州公司营销经理Pablo Rubio Molina:“事实上这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将你带到另一个空间,所有炫目的舞蹈、现场的音乐、美妙的背景,真是独一无二的演出。”

房地产公司老板Sara Perez Reinaga:“太感动了,非常美丽。 我最喜欢音乐,也很喜欢舞动中的演员,无法表达,真的太美了,令人惊叹。”

墨西哥公司运营总监Jorge Luis Benitez:“我认为这是非常棒的演出,还有很重要的,演出向观众展示丰富的中国文化,如何发展的以及在共产主义时期的表现。 展示中国不同民族的发展, 更重要的是通过舞蹈向观众呈现他们拥有的文化和韵律,给观众带来真实中国的一面。”

2023年5月10日,墨西哥公司运营总监Jorge Luis Benitez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们弘扬中华文化,在艺术上的严谨态度令观众感叹。

Francisco Palacios Alvarez:“演出弘扬文化做的非常好,因为文化是我们最需要拯救的,是最能推动我们作为文明和人类前进的基础之一。”

Pablo Rubio Molina:“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艺术家们在艺术上的严谨、自律和完美,真的可以说太神圣了。”

Sara Perez Reinaga:“我喜欢最后那个节目,呈现更多的情感和节奏,我喜欢,让我着迷,每个节目都很神奇,舞动中的舞蹈演员很美,就像在天堂一样。”

2023年5月10日,房地产公司老板Sara Perez Reinag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rge Luis Benitez:“我觉得节目不需要说话,不需要通过声音来表达, 演出通过舞蹈的方式向观众传递一个信息,我认为这个信息非常的了不起,只通过舞蹈就能表达。”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 Indira Ignacio 姜梅 瓜达拉哈拉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