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完美落幕 票房爆滿 觀眾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5月1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 劇院進行了兩場演出,圓滿結束了2023年度三個城市13場演出,當晚票房爆滿,觀眾反響熱烈。

墨西哥博物館館長Francisco Palacios Alvarez:「這是一場轟動一時、史無前例的演出,從編舞、音樂、化妝、舞台設計和舞蹈,還有男女舞蹈演員,令人印象深刻,真是非凡壯觀。說真的我內心很多情感被觸動了,很多複雜的情緒,我真的很感激,因為一切都非常、非常美麗。對我來說任何節目都很精彩,還有交響樂團,感人肺腑。」

2023年5月10日,墨西哥博物館館長Francisco Palacios Alvarez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奇瓦瓦州公司營銷經理Pablo Rubio Molina:「事實上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將你帶到另一個空間,所有炫目的舞蹈、現場的音樂、美妙的背景,真是獨一無二的演出。」

房地產公司老闆Sara Perez Reinaga:「太感動了,非常美麗。 我最喜歡音樂,也很喜歡舞動中的演員,無法表達,真的太美了,令人驚歎。」

墨西哥公司運營總監Jorge Luis Benitez:「我認為這是非常棒的演出,還有很重要的,演出向觀眾展示豐富的中國文化,如何發展的以及在共產主義時期的表現。 展示中國不同民族的發展, 更重要的是通過舞蹈向觀眾呈現他們擁有的文化和韻律,給觀眾帶來真實中國的一面。」

2023年5月10日,墨西哥公司運營總監Jorge Luis Benitez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們弘揚中華文化,在藝術上的嚴謹態度令觀眾感歎。

Francisco Palacios Alvarez:「演出弘揚文化做的非常好,因為文化是我們最需要拯救的,是最能推動我們作為文明和人類前進的基礎之一。」

Pablo Rubio Molina:「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藝術家們在藝術上的嚴謹、自律和完美,真的可以說太神聖了。」

Sara Perez Reinaga:「我喜歡最後那個節目,呈現更多的情感和節奏,我喜歡,讓我著迷,每個節目都很神奇,舞動中的舞蹈演員很美,就像在天堂一樣。」

2023年5月10日,房地產公司老闆Sara Perez Reinag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rge Luis Benitez:「我覺得節目不需要說話,不需要通過聲音來表達, 演出通過舞蹈的方式向觀眾傳遞一個信息,我認為這個信息非常的了不起,只通過舞蹈就能表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Indira Ignacio 姜梅 瓜達拉哈拉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