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票房超往年 公司老板:明年订一整个包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5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美国和加拿大的观众们纷纷赞美神韵

订制加工公司老板娘Antonia Vlcekr:“我的梦想成真了。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2023年5月7日下午,订制加工公司老板 Joe Baker和太太Antonia Vlcekr观看了在北美神韵艺术团在美国车城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医药设备公司老板Brent Brankin:“学习中国文化、舞蹈和所有的艺术,真是太美了。”

建筑承包商Mark Miller:“所有一切,服装、故事、舞蹈都令人叹为观止。”

医药设备公司老板妻子Rebekah Brankin:“大幕一开,云雾缭绕,所有观众都屏住呼吸。舞台上的演员都绚丽多彩,太美了。”

Antonia Vlcek:“我们屏住呼吸观看,只在开演前聊过天,演出期间没说一个字,因为我们在屏息观看。”

Brent Brankin 先后创建了三家公司。目前在自己的生物医药实验设备公司担任CEO。他最喜爱赵云单枪匹马救幼主的故事。

Brent Brankin:“那个婴儿的故事讲到妻离子散,一位武将前来救援。那是一个英勇且美丽的故事。故事体现了英雄主义,援救患难中的人,具有男子气概,非常美。”

2023年5月7日下午,医药设备公司老板Brent Brankin和太太Rebekah Brankin观看了在北美神韵艺术团在美国车城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Joe Baker在加拿大拥有一家定制加工和焊接公司。他赞美神韵男中音歌唱家传递的信息给世界带来和平。

订制加工公司老板Joe Baker:“那位男中音歌唱家唱得非常非常好,很有冲击力。他给每个人传递了重要信息,给世界带来和平的信息。因为世界正在四分五裂,到处都充满仇恨。他的演唱方式和歌词都在倡导和平。这是现在世人应该做的。我们必须倡导和平,而不是暴力和仇恨。”

Mark Miller 表示,神韵展现了人的未来归属。

Mark Miller:“神韵展现的历史告诉大家,人从何处来,告诉观众人的起源,也指出了人将来的归宿。”

2023年5月7日下午,建筑承包商 Mark Miller和孙女观看了在北美神韵艺术团在美国车城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医药设备公司老板 Brent Brankin:“要回归传统文化,相信人的真正来源是什么。我要告诉朋友一定要试一下,买票来看神韵,绝对值得一看。”

Joe Baker:“明年我们会邀请更多的人一起来看,订一整个包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林毅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