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票房超往年 公司老闆:明年訂一整個包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5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也是本年度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美國和加拿大的觀眾們紛紛讚美神韻

訂製加工公司老闆娘Antonia Vlcekr:「我的夢想成真了。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2023年5月7日下午,訂製加工公司老闆 Joe Baker和太太Antonia Vlcekr觀看了在北美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車城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醫藥設備公司老闆Brent Brankin:「學習中國文化、舞蹈和所有的藝術,真是太美了。」

建築承包商Mark Miller:「所有一切,服裝、故事、舞蹈都令人歎為觀止。」

醫藥設備公司老闆妻子Rebekah Brankin:「大幕一開,雲霧繚繞,所有觀眾都屏住呼吸。舞台上的演員都絢麗多彩,太美了。」

Antonia Vlcek:「我們屏住呼吸觀看,只在開演前聊過天,演出期間沒說一個字,因為我們在屏息觀看。」

Brent Brankin 先後創建了三家公司。目前在自己的生物醫藥實驗設備公司擔任CEO。他最喜愛趙雲單槍匹馬救幼主的故事。

Brent Brankin:「那個嬰兒的故事講到妻離子散,一位武將前來救援。那是一個英勇且美麗的故事。故事體現了英雄主義,援救患難中的人,具有男子氣概,非常美。」

2023年5月7日下午,醫藥設備公司老闆Brent Brankin和太太Rebekah Brankin觀看了在北美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車城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Joe Baker在加拿大擁有一家定製加工和焊接公司。他讚美神韻男中音歌唱家傳遞的信息給世界帶來和平。

訂製加工公司老闆Joe Baker:「那位男中音歌唱家唱得非常非常好,很有衝擊力。他給每個人傳遞了重要信息,給世界帶來和平的信息。因為世界正在四分五裂,到處都充滿仇恨。他的演唱方式和歌詞都在倡導和平。這是現在世人應該做的。我們必須倡導和平,而不是暴力和仇恨。」

Mark Miller 表示,神韻展現了人的未來歸屬。

Mark Miller:「神韻展現的歷史告訴大家,人從何處來,告訴觀眾人的起源,也指出了人將來的歸宿。」

2023年5月7日下午,建築承包商 Mark Miller和孫女觀看了在北美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車城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醫藥設備公司老闆 Brent Brankin:「要回歸傳統文化,相信人的真正來源是什麼。我要告訴朋友一定要試一下,買票來看神韻,絕對值得一看。」

Joe Baker:「明年我們會邀請更多的人一起來看,訂一整個包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林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