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赞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2023年5月4日至5月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5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票房超过往年。

商用卡车轮胎工程师Rick Fitzpatrick:“令人震撼,特别是精神信仰的层面,极其生动地展现了中国人的起源。撼动人心。”

企业主Colleen Kilpatrick:“神韵演员能够如此优雅敏捷、协调一致地跳舞,引人入胜。还有轻柔飘动的华服和衣袖,所有这些十分让人着迷。”

2023年5月6日,企业主Colleen Kilpatrick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Suzanne MacDermid:“所有的一切我都很喜爱。”

Rick Fitzpatrick是商用卡车轮胎工程师。他很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国悠久的历史。

Rick Fitzpatrick:“神韵呈现的故事打动人心,展现了真正生命的状态,从最早的文明开始。中国有四千年以上的历史,令人惊奇的是中国人来自于所有不同的地区。就像许多其它国家那样,有不只一种语言,有多种语言,全部都融合在一起。这就是今天节目所展现的,包括了所有的一切,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令人惊艳。”

2023年5月6日,商用卡车轮胎工程师Rick Fitzpatrick和企业主Suzanne MacDermid,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olleen Kilpatrick 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感到震惊。

Colleen Kilpatrick:“中国人因为信仰遭受迫害,为了打坐冥想、提升精神境界而遭受迫害。这些都是我们习以为常的,在美国我们想练什么就练什么,而他们却因此而被屠杀、监禁。”

教中文的王老师带学生们观看了神韵。

2023年5月6日,高中中文老师Joy Wang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中中文老师Joy Wang:“除了语文之外,中国最丰富的就是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对他们将来到大学念书,会对他们有一些启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学习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林毅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