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讚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2023年5月4日至5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5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觀看,票房超過往年。

商用卡車輪胎工程師Rick Fitzpatrick:「令人震撼,特別是精神信仰的層面,極其生動地展現了中國人的起源。撼動人心。」

企業主Colleen Kilpatrick:「神韻演員能夠如此優雅敏捷、協調一致地跳舞,引人入勝。還有輕柔飄動的華服和衣袖,所有這些十分讓人著迷。」

2023年5月6日,企業主Colleen Kilpatrick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Suzanne MacDermid:「所有的一切我都很喜愛。」

Rick Fitzpatrick是商用卡車輪胎工程師。他很喜歡神韻展現的中國悠久的歷史。

Rick Fitzpatrick:「神韻呈現的故事打動人心,展現了真正生命的狀態,從最早的文明開始。中國有四千年以上的歷史,令人驚奇的是中國人來自於所有不同的地區。就像許多其它國家那樣,有不只一種語言,有多種語言,全部都融合在一起。這就是今天節目所展現的,包括了所有的一切,展現了真正的中國。令人驚豔。」

2023年5月6日,商用卡車輪胎工程師Rick Fitzpatrick和企業主Suzanne MacDermid,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olleen Kilpatrick 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到震驚。

Colleen Kilpatrick:「中國人因為信仰遭受迫害,為了打坐冥想、提升精神境界而遭受迫害。這些都是我們習以為常的,在美國我們想練什麼就練什麼,而他們卻因此而被屠殺、監禁。」

教中文的王老師帶學生們觀看了神韻。

2023年5月6日,高中中文老師Joy Wang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中中文老師Joy Wang:「除了語文之外,中國最豐富的就是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對他們將來到大學唸書,會對他們有一些啟發。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學習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林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