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1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維權人士郭飛雄被判刑8年

大陸維權人士郭飛雄(楊茂東)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5月11日在廣州市中級法院公開開庭審理,郭飛雄被當庭宣判,判刑8年。

佛山基督教徒聚會 遭警察罰款傳喚

廣東佛山基督教豐盛福音教會的幾十教徒,5月7日聚集在一起觀看網路節目時,被警察衝擊會場每人罰款200元,警方聲稱他們非法聚集,將他們全部帶往派出所傳喚,到5月10日,還有多人未被釋放。

無錫醫療事故受害人鄒建華省高院遞交材料

江蘇無錫醫療事故受害人鄒建華,5月9日到江蘇省高級法院遞交補充材料及新的證據,要求重審她的醫療損害糾紛案。她認為無錫市的兩級法院,都在案件的判決中偏袒了醫療事故責任方。

抗議降薪 上海浦發銀行員工集體罷工

5月11日,大陸網路盛傳上海浦發銀行旗下的理財子公司員工集體罷工,抗議公司降薪,員工打卡後拒絕上班,集體在門口靜坐抗議,並在工位上貼滿「罷工」字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