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我們想念您!


山東煙台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

億萬年的期盼

大法救度蒼宇間

重塑神體往回返

眾生業債師承擔

得度領悟

感恩的呼聲

盪霄漢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的生命是創世主給的,千萬年的輪迴轉世,只為今生等待師尊救度,大法不僅給了我們好身體,還給我開智開慧,在師父安排的正法路上,平穩的走到了今天。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做了三退,支持我修煉,同時得到了相應的福報。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兩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法用世間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為救度我們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今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感到無上的榮幸!

現在法正人間已經拉開了序幕,大法弟子救度眾生、證實法的時間已屈指可數!在這最後的有限的寶貴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修煉家庭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宇宙的變遷,天體的更新,眾生得救無不浸透著師尊的智慧與無量慈悲。法正人間序幕已拉開,弟子倍感榮幸成為師父的大法徒。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救眾生!


山東威海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真正體悟到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萬分珍惜修煉的機緣。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使命

使命不可忘

誓約要兌現

助師證實法

圓滿隨師還

在剩下不多的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裏,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共同精進。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是慈悲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讓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師尊的洪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家兩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飛快的流逝,五月十三日馬上來到了。這一天是至高無上,至尊至愛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弟子懷著崇敬而喜悅的心情迎接這一天的到來,慶賀這個偉大的日子。弟子感恩師尊宏大的慈悲,懷著對師尊的無限敬仰,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師恩如山永留存

師尊為救度大穹

傳出大法轉法輪

救度天體之眾生

耗盡畢生的精力

諄諄教誨神與人

眾生誠聽師尊話

心中裝著真善忍

道德逐漸在回升

弟子眾生謝師尊

師恩如山如天永留存

山東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南鄉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地回春、萬物復甦。在這麼多年的風雨歷程中,跟頭把式的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每一步都在成就著自己,塑造著自己,錘煉著自己。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只有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做好自己該做的,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合十

2023年4月12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用盡世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向世人證實大法的美好,願眾生都能得救,惟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