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正法修煉最後的時間裏,我們更要學好法,真修實修,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多救人,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不斷提高的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八旬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洪恩!謝謝師父!

河北辛集三位八旬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兩名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最可敬的、最可親的師父好!今年的五﹒一三快要到了,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您辛苦了!為了世界的眾生您操碎了心,為了報答師父的恩情,在這末後的時間,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我女兒代表他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父!合十


河北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誓約,跟師父回家。再一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石家莊建明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堅定信師信法,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河白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代全家五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