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圆满落幕 华裔赞叹神韵完美是无价之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场内气氛热烈。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认为演出完美无瑕,令人惊叹。华裔观众更赞叹神韵是无价之宝,表示为自己的文化而自豪。

华裔医学院学生Marcus Chang:“演出中的一切都完美无瑕。舞蹈演员、音乐家,尤其是独奏和独唱演员们,他们都非常棒!”

弟弟Mathias Chang:“神韵也许是我看过最美的秀,非常高兴能来看。”

2023年5月10日晚,华裔医学院学生Marcus Chang和弟弟Mathias Chang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Aziza Örs:“感觉特别棒,我从未看过像神韵这样(精彩的)演出,能现场看到这般美妙的舞蹈真是令人惊叹。”

建筑公司经理Marija Martinsson:“(神韵)非常美,绝对美妙非凡。(看演出时)时间过得飞快。”

神韵高水准的演出让观众赞叹不已。

Marcus Chang:“我没想到会有现场音乐伴奏,神韵音乐家们演奏得非常、非常之出色。音乐与舞台上的演出契合得相当好。”

Mathias Chang:“而且(音乐)也引起了一种更加强烈的共鸣,尤其是对于坐在前排的观众来说,感觉自己仿佛融入了演出之中。因为现场演奏的音乐让人感觉特别真切。”

Aziza Örs:“我忘记了那个舞蹈的名字,但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非常美丽的长袖(水袖)舞,演员们穿着绿白相间的长裙,舞动起来十分奇妙。她们的舞步是如此的一致。”

2023年5月10日晚,律师Aziza Örs和朋友Mikaela Nordqvist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ja Martinsson:“(神韵节目像)一系列情感充沛的电影画面,有着很棒的音乐和舞蹈演员。”

观众赞叹神韵给了他们一个独特的机会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华裔观众更是表示为自己的文化而感到自豪。

Marcus Chang:“瑞典长大的人,不太能经常接触到(传统)中国文化。说实话,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可以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并因此感到自豪,就像为自己扩充了一个全新的文化背景。”

Mathias Chang:“同意,就像我哥哥说的,我们在瑞典没有太多机会真正接触到(传统)中华文化。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我们自己的文化背景。为此我深表谢意。”

Aziza Örs:“是的,演出绝对(很有意义。)我跟中国文化接触不多。神韵对我来说非常新颖,我认为演出非常美好。而且我从中收获了很好的信息,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讲述的是虽然科技很发达,但你不能沉迷其中而在日常生活中迷失。当今人类生活中不仅仅只有科技,还有其它许多方面,有人的精神生活,这比科技要深刻得多。”

Marija Martinsson:“(中国古典舞)是今天舞蹈中很多方面的基础,有着非常悠久的文化,而神韵却不能在自己的故土上演。这是我今晚所学到许多新事物之一。”

2023年5月10日晚,建筑公司经理Marija Martinsson(左)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赞叹神韵是无价之宝,值得一看,推荐大家都来看。

Mathias Chang:“看得出来神韵演员都训练有素,真的值得称赞。神韵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因为她是无价之宝。”

Marija Martinsson:“(神韵有着)伟大的主题,而小小的人类是故事的中心。”

Aziza Örs:“神韵真的值得来看,我很高兴我来看演出了。我认为你今生至少应该来看一次。”

朋友Mikaela Nordqvist:“神韵非常与众不同,值得观赏,真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瑞典记者站斯德哥尔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