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圓滿落幕 華裔讚歎神韻完美是無價之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場內氣氛熱烈。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認為演出完美無瑕,令人驚歎。華裔觀眾更讚歎神韻是無價之寶,表示為自己的文化而自豪。

華裔醫學院學生Marcus Chang:「演出中的一切都完美無瑕。舞蹈演員、音樂家,尤其是獨奏和獨唱演員們,他們都非常棒!」

弟弟Mathias Chang:「神韻也許是我看過最美的秀,非常高興能來看。」

2023年5月10日晚,華裔醫學院學生Marcus Chang和弟弟Mathias Chang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Aziza Örs:「感覺特別棒,我從未看過像神韻這樣(精彩的)演出,能現場看到這般美妙的舞蹈真是令人驚歎。」

建築公司經理Marija Martinsson:「(神韻)非常美,絕對美妙非凡。(看演出時)時間過得飛快。」

神韻高水準的演出讓觀眾讚歎不已。

Marcus Chang:「我沒想到會有現場音樂伴奏,神韻音樂家們演奏得非常、非常之出色。音樂與舞台上的演出契合得相當好。」

Mathias Chang:「而且(音樂)也引起了一種更加強烈的共鳴,尤其是對於坐在前排的觀眾來說,感覺自己彷彿融入了演出之中。因為現場演奏的音樂讓人感覺特別真切。」

Aziza Örs:「我忘記了那個舞蹈的名字,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非常美麗的長袖(水袖)舞,演員們穿著綠白相間的長裙,舞動起來十分奇妙。她們的舞步是如此的一致。」

2023年5月10日晚,律師Aziza Örs和朋友Mikaela Nordqvist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ja Martinsson:「(神韻節目像)一系列情感充沛的電影畫面,有著很棒的音樂和舞蹈演員。」

觀眾讚歎神韻給了他們一個獨特的機會去了解中國傳統文化。華裔觀眾更是表示為自己的文化而感到自豪。

Marcus Chang:「瑞典長大的人,不太能經常接觸到(傳統)中國文化。說實話,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機會,可以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並因此感到自豪,就像為自己擴充了一個全新的文化背景。」

Mathias Chang:「同意,就像我哥哥說的,我們在瑞典沒有太多機會真正接觸到(傳統)中華文化。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了解我們自己的文化背景。為此我深表謝意。」

Aziza Örs:「是的,演出絕對(很有意義。)我跟中國文化接觸不多。神韻對我來說非常新穎,我認為演出非常美好。而且我從中收穫了很好的信息,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講述的是雖然科技很發達,但你不能沉迷其中而在日常生活中迷失。當今人類生活中不僅僅只有科技,還有其它許多方面,有人的精神生活,這比科技要深刻得多。」

Marija Martinsson:「(中國古典舞)是今天舞蹈中很多方面的基礎,有著非常悠久的文化,而神韻卻不能在自己的故土上演。這是我今晚所學到許多新事物之一。」

2023年5月10日晚,建築公司經理Marija Martinsson(左)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讚歎神韻是無價之寶,值得一看,推薦大家都來看。

Mathias Chang:「看得出來神韻演員都訓練有素,真的值得稱讚。神韻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因為她是無價之寶。」

Marija Martinsson:「(神韻有著)偉大的主題,而小小的人類是故事的中心。」

Aziza Örs:「神韻真的值得來看,我很高興我來看演出了。我認為你今生至少應該來看一次。」

朋友Mikaela Nordqvist:「神韻非常與眾不同,值得觀賞,真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瑞典記者站斯德哥爾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