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神韵爆满加座 加拿大精英慕名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2023年5月7日,周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第五场演出。这是2023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加拿大精英也慕名前来观看。

加拿大公司总裁Mark Wintermute:“非常非常好。卓越非凡。”

加拿大国防部冲突调解员Nicole Lassaline:“很神奇。太神奇了。”

财务咨询公司老板Matthew Baker:“神韵精彩绝伦,赏心悦目。信息完美,符合了所有人的普世价值观。在过去几年里发生了很多变故,我们需要联合起来。神韵演出正起到这样的作用。这太好了!”

2023年5月7日,财务咨询公司老板Matthew Baker和太太Theresa Baker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在加拿大国防部担任冲突调解员的Nicole Lassaline和丈夫一起从加拿大来美国观看神韵。

Nicole Lassaline:“很高兴看到文化的回归。我确实认为这在当今社会必不可少。我们的文化日渐消失。每种文化都在逐渐消失。我觉得复兴文化的努力,特别是神韵这样非营利组织正在做的,令人惊叹。”

Mark Wintermute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家卡车运输车队服务公司担任总裁。他也认为神韵弘扬中华文化很重要。

Mark Wintermute:“看起来中华文化非常令人自豪。神韵正在积极的复兴文化,这种文化在当今已经不复存在。我也认为这是很重要的。”

2023年5月7日,加拿大公司总裁 Mark Wintermute和太太Nicole Lassaline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tthew Baker在密西根州拥有一家财务咨询公司。他和妻子Theresa Baker 都赞同神韵回归传统的理念。

Matthew Baker:“在当今社会,我们正在远离人人都需要遵循的传统生活。大家互相之间越来越不友善。一旦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一切都会改善。我们普遍需要的是,家庭和睦,让孩子们按照传统的教育方式成长。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Matthew Baker:“演出制作精美。我们还想再来,实在太好看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林毅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