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神韻爆滿加座 加拿大精英慕名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2023年5月7日,週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第五場演出。這是2023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加拿大精英也慕名前來觀看。

加拿大公司總裁Mark Wintermute:「非常非常好。卓越非凡。」

加拿大國防部衝突調解員Nicole Lassaline:「很神奇。太神奇了。」

財務諮詢公司老闆Matthew Baker:「神韻精彩絕倫,賞心悅目。信息完美,符合了所有人的普世價值觀。在過去幾年裡發生了很多變故,我們需要聯合起來。神韻演出正起到這樣的作用。這太好了!」

2023年5月7日,財務諮詢公司老闆Matthew Baker和太太Theresa Bak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在加拿大國防部擔任衝突調解員的Nicole Lassaline和丈夫一起從加拿大來美國觀看神韻。

Nicole Lassaline:「很高興看到文化的回歸。我確實認為這在當今社會必不可少。我們的文化日漸消失。每種文化都在逐漸消失。我覺得復興文化的努力,特別是神韻這樣非營利組織正在做的,令人驚歎。」

Mark Wintermute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家卡車運輸車隊服務公司擔任總裁。他也認為神韻弘揚中華文化很重要。

Mark Wintermute:「看起來中華文化非常令人自豪。神韻正在積極的復興文化,這種文化在當今已經不復存在。我也認為這是很重要的。」

2023年5月7日,加拿大公司總裁 Mark Wintermute和太太Nicole Lassalin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tthew Baker在密西根州擁有一家財務諮詢公司。他和妻子Theresa Baker 都贊同神韻回歸傳統的理念。

Matthew Baker:「在當今社會,我們正在遠離人人都需要遵循的傳統生活。大家互相之間越來越不友善。一旦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一切都會改善。我們普遍需要的是,家庭和睦,讓孩子們按照傳統的教育方式成長。這是我們所需要的。」

Matthew Baker:「演出製作精美。我們還想再來,實在太好看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林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