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精英齐赞:神韵带来普世信仰和理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5月6日周六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三场演出大爆满。神韵精美绝伦的演出让来自各界的车城精英无比震撼。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Bob Roshek:“精美绝伦!我事先不知道会演什么,演出绝对令人震撼。 我很喜欢神韵动态天幕,舞蹈演员进入天幕之中,令人惊奇。 演出很棒。”

2023年5月6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Bob Roshek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财务顾问Carmen Haag:“我们喜欢神韵展现的现代和传统故事。我自己喜欢的是信仰和道德贯穿整个演出。”

Carmen Haag有一家自己的财务咨询公司。她和先生都认同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信仰。

Carmen Haag:“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韵告诉大家中国人也是有信仰的,相信人是神造的,是从天堂下来的。我们是基督徒,也相信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出来的。所以说不同的文化是相通的,追溯历史会发现所有文化是相连的。”

2023年5月6日,电气工程师 Alan Haag和太太Carmen Haag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气工程师Alan Haag:“让我惊讶的是,神韵演出与信仰和慈悲紧密相连。其他文化中也包含精神信仰,这是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没有信仰,大家就会四分五裂。神韵带来普世信仰和理念。这很有帮助。”

Bob Roshek是汽车和医疗零部件供应商。他支持神韵用艺术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

Bob Roshek:“对于人的灵魂来说,要回归本源,回归文化,摆脱压迫。那该多好啊。”

Carmen Haag:“我喜欢神韵展现的历史、文化的共通性。我一直很仰慕中华文化的千年历史。神韵演出正合我的心意,令人惬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林毅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