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精英齊讚:神韻帶來普世信仰和理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5月6日週六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讓來自各界的車城精英無比震撼。

汽車零部件供應商Bob Roshek:「精美絕倫!我事先不知道會演什麼,演出絕對令人震撼。 我很喜歡神韻動態天幕,舞蹈演員進入天幕之中,令人驚奇。 演出很棒。」

2023年5月6日,汽車零部件供應商Bob Roshek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財務顧問Carmen Haag:「我們喜歡神韻展現的現代和傳統故事。我自己喜歡的是信仰和道德貫穿整個演出。」

Carmen Haag有一家自己的財務諮詢公司。她和先生都認同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信仰。

Carmen Haag:「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告訴大家中國人也是有信仰的,相信人是神造的,是從天堂下來的。我們是基督徒,也相信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出來的。所以說不同的文化是相通的,追溯歷史會發現所有文化是相連的。」

2023年5月6日,電氣工程師 Alan Haag和太太Carmen Haag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氣工程師Alan Haag:「讓我驚訝的是,神韻演出與信仰和慈悲緊密相連。其他文化中也包含精神信仰,這是文化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因為沒有信仰,大家就會四分五裂。神韻帶來普世信仰和理念。這很有幫助。」

Bob Roshek是汽車和醫療零部件供應商。他支持神韻用藝術的方式弘揚傳統文化

Bob Roshek:「對於人的靈魂來說,要回歸本源,回歸文化,擺脫壓迫。那該多好啊。」

Carmen Haag:「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歷史、文化的共通性。我一直很仰慕中華文化的千年歷史。神韻演出正合我的心意,令人愜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林毅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