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因孩子打架 洛陽規劃局官員將孕婦媽罵到跳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中共官員欺壓百姓已成常態。河南洛陽市規劃局女官員的孩子和其他孩子打架,她的幾名同事瘋狂辱罵對方,導致孕婦媽媽激憤跳河,事後還讓公安逼對方刪視頻。

5月8日,大陸網絡熱傳一段視頻顯示,在某地公園裡,一對年輕男女大聲攻擊拍視頻的女子,指責她「指揮自己孩子打別人的孩子」。拍視頻女子辯解稱,是自己孩子挨打在先。見到被攻擊女子拍視頻,這對男女也拿出手機對拍。

在年輕男子身後,一名短髮中年女子低頭滑了一會兒手機,然後上前輕輕拉了一下這對男女,隨後又退回去,背起了雙手。

拍視頻的女子8日在網上控訴,當時自己的孩子在公園被短髮女子的孩子毆打,「掐脖子搧耳光」。她上前阻止未果,又不能出手打對方孩子,就叫自己的孩子打回去,結果對方就發怒了,幾個人圍上來,對她展開語言攻擊。

她說,對方人多說不過他們,她最後在激憤之下跳河,試圖自證清白,還好被救起來了。

她還爆料說,她把視頻放到網上後,對方還到當地派出所,通過公安威脅她刪視頻,否則就要起訴她。

據當地網民爆料,短髮女子是洛陽市規劃局一名領導,年輕男女是她的同事。拍視頻的媽媽懷著身孕,事發時短髮女子還喊來了穿軍服的丈夫,一度要動手毆打孕婦媽媽,但因爲圍觀人多才沒敢出手。

此事在中國社交平台上引發關注,許多網民聲援拍視頻的媽媽。「洛陽規劃局」一度成為微博熱門話題。據説在輿論壓力下,對方態度有所軟化。

有網友通過熱搜指出,參與罵人的男子可能是洛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松濤。因此有網民猜測,看他那個溜鬚拍馬的態度,短髮女子有可能是級別更高的官員。

9日,洛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出面「闢謠」稱,該單位「根本沒有影片中的罵人者」。當地公安也稱「正在調查」云云。不過,網民對官方説法多持懷疑態度。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