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纽瓦克 观众赞穿越古今的一流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5月6日-7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连续两天的演出轰动满城。观众赞叹神韵为顶级的演出,被神韵精彩绝伦的艺术展现所折服。

专业摄影师Alfredo Perez Vivas:“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壮观。色彩、服装、音乐、歌唱家,无论是女高音还是男高音都很壮观。”

2023年5月6日-7日,专业摄影师Alfredo Perez Viva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服务业业主Al Beers:“我们看的非常开心。我们真的很享受演出。特别是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舞剧。优雅的用艺术的形式,告诉世界这个重要的信息。真是做得太棒了。”

2023年5月6日-7日,服务业业主Al Beers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Sandra Vazquez:“太出色了,我给五星以上的评价,五星以上,太美了,真的!”

2023年5月6日-7日,公司老板Sandra Vazquez与物业管理公司副主管Edwin Perez一同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是高雅的艺术展现,从古至今讲述历史,传递信息,展现神性。

Al Beers:“神韵很美好。我们坐在那,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他们的动作技巧真是奇观。一定要来看。”

专业摄影师Alfredo Perez Vivas:“他们所讲述的故事,无论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都非常特别。舞蹈家们的表演又很精彩。我们对这场演出非常满意。”

Al Beers:“我喜欢神韵(复兴中国文化)的宗旨。这是绝对没错的。”

Alfredo Perez Vivas:“看到在每段节目中都讲述历史,我感到非常兴奋、从中华帝国的古代部分直到现代部分。最后那段谈到COVID,他们讲述故事的方式非常壮观。演员们与天幕背景互动,他们飞入空中,进入水中,他们飘逸,神的展现,一切都非常好。”

他们感佩神韵是场伟大的演出,推荐大家都来观看。

物业管理公司副主管Edwin Perez:“神韵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出色。再接再厉!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Alfredo Perez Vivas:“当他们在这里的时候,我邀请你来看看这场一流的演出。”

Alfredo Perez Vivas:“是的,我非常喜欢神韵。我非常喜欢演出。”

Al Beers:“来看神韵演出吧。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