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紐瓦克 觀眾讚穿越古今的一流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5月6日-7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連續兩天的演出轟動滿城。觀眾讚歎神韻為頂級的演出,被神韻精彩絕倫的藝術展現所折服。

專業攝影師Alfredo Perez Vivas:「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壯觀。色彩、服裝、音樂、歌唱家,無論是女高音還是男高音都很壯觀。」

2023年5月6日-7日,專業攝影師Alfredo Perez Viva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服務業業主Al Beers:「我們看的非常開心。我們真的很享受演出。特別是關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舞劇。優雅的用藝術的形式,告訴世界這個重要的信息。真是做得太棒了。」

2023年5月6日-7日,服務業業主Al Beer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Sandra Vazquez:「太出色了,我給五星以上的評價,五星以上,太美了,真的!」

2023年5月6日-7日,公司老闆Sandra Vazquez與物業管理公司副主管Edwin Perez一同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是高雅的藝術展現,從古至今講述歷史,傳遞信息,展現神性。

Al Beers:「神韻很美好。我們坐在那,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他們的動作技巧真是奇觀。一定要來看。」

專業攝影師Alfredo Perez Vivas:「他們所講述的故事,無論是古代的還是現代的,都非常特別。舞蹈家們的表演又很精彩。我們對這場演出非常滿意。」

Al Beers:「我喜歡神韻(復興中國文化)的宗旨。這是絕對沒錯的。」

Alfredo Perez Vivas:「看到在每段節目中都講述歷史,我感到非常興奮、從中華帝國的古代部分直到現代部分。最後那段談到COVID,他們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壯觀。演員們與天幕背景互動,他們飛入空中,進入水中,他們飄逸,神的展現,一切都非常好。」

他們感佩神韻是場偉大的演出,推薦大家都來觀看。

物業管理公司副主管Edwin Perez:「神韻你們的工作做得很出色。再接再厲!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Alfredo Perez Vivas:「當他們在這裡的時候,我邀請你來看看這場一流的演出。」

Alfredo Perez Vivas:「是的,我非常喜歡神韻。我非常喜歡演出。」

Al Beers:「來看神韻演出吧。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