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橫濱遊行 各界人士祝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橫濱市舉行遊行活動,慶祝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社會各界人士也發來賀詞,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我們現在所處的是橫濱未來港區域,可以看到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遊行集會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感恩「真、善、忍」的價值觀為日本社會帶來祥和美好。

天國樂團帶來的《師父謝謝你》曲目演奏結束後,遊行隊伍從橫濱櫻木町出發,學員們手持「慶祝5·13法輪大法日」「真、善、忍」「法輪大法在日本」等橫幅,走過橫濱各大主要街道。

今天是日本五一黃金週的最後一天,突如其來的降雨並沒有使學員們的熱情減弱。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歡快有力,腰鼓隊的表演精氣十足。法輪功功法的展示方陣,祥和優美的動作展示出學員們因為修煉而改變的內心世界。

在此之際,法輪功學員表達了修煉後對大法法理的體會。

日本法輪功學員白露:「在順應『真、善、忍』這三個字的時候,其實是順應一種宇宙的規律,自然的規律,就會感到做什麼都會很順利。像以前遇到矛盾的時候,其實是自己跟世界擰勁了,所以會感到一些惡意,一些仇恨。那麼你自己順應過來之後,就會覺得很多東西都很順利。」

法輪大法所傳達的「真、善、忍」價值觀已經受到日本各界的普遍認同。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日本各界人士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誕辰的祝福。

日本兵庫縣議會議員黑川治:「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功傳世31周年之際,再次表示衷心的祝賀。我真誠地向世界上為弘揚法輪功而努力的人們,表達最誠摯的敬意。」

日本自然保護會理事長宮西信治:「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祝您貴體康泰。我們會努力守護您的教導並努力邁進。」

日本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希望『真、善、忍』的精神廣傳世界,讓世界更美好,拯救『滅』的世界。祈願法輪大法蓬勃發展,在此表達我的祝福。」

多年以來,通過日本法輪功學員的不懈努力,使「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深入到日本社會中。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橫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