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联邦法官:神韵教人敬天信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讯】5月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移师墨西哥城,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进行首场演出,开启本年度在墨西哥巡演的第二站。热情的墨西哥城观众对神韵精湛的演出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墨西哥联邦法官 Rubén Arturo Sánchez Valencia:“这是我第一次来观看,说心里话,看完演出后你会找回原有的价值观,会让你意识到自己可以改变,变成一个简单的学会尊重他人的人,学会敬天,最后相信神性,敬我相信的神。演出卓越非凡,在传递一种只有神韵才有的信息,老实说我到现在内心还在激动,那是心灵之旅,让你明白怎样才能成为更好的人。 在我看来现在整个世界,需要拯救和引导人类走向和平的价值观,最重要的是消除纷争和偏见。 我还发现演出的非凡之处,同步性令人难以置信,更难忘的是艺术家对演出的专注,热爱所做的事并传递这种精神。”

墨西哥联邦法官衫切斯先生毕业于苏雷斯特地区大学法律专业;获得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国家刑事科学研究所硕士,著有刑法书籍“美洲法院判例中的正当法律程序”。并在联邦司法学院讲授“行政保护”和“宪法法律”等课程。

墨西哥联邦法官 Rubén Arturo Sánchez Valencia:“我感到很难过,神韵不能在他们的国家上演,神韵总部在纽约,因为弘扬中华文化在中国却不被允许,在这个年代仍然发生这种事情真的可悲,但是重要的是神韵在巡回演出,自由是无法禁锢的。有人可以禁止一切,但无法封闭神性,演出证明了一切,神性永远是自由的。我还要祝贺神韵,请不要改变,继续完成身负的使命,因为我们知道在世界许多地方,神韵都在传播,每位离开剧院的观众都像我一样,面带微笑,获得心灵的慰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