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聯邦法官:神韻教人敬天信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移師墨西哥城,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進行首場演出,開啟本年度在墨西哥巡演的第二站。熱情的墨西哥城觀眾對神韻精湛的演出報以陣陣熱烈掌聲。

墨西哥聯邦法官 Rubén Arturo Sánchez Valencia:「這是我第一次來觀看,說心裡話,看完演出後你會找回原有的價值觀,會讓你意識到自己可以改變,變成一個簡單的學會尊重他人的人,學會敬天,最後相信神性,敬我相信的神。演出卓越非凡,在傳遞一種只有神韻才有的信息,老實說我到現在內心還在激動,那是心靈之旅,讓你明白怎樣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在我看來現在整個世界,需要拯救和引導人類走向和平的價值觀,最重要的是消除紛爭和偏見。 我還發現演出的非凡之處,同步性令人難以置信,更難忘的是藝術家對演出的專注,熱愛所做的事並傳遞這種精神。」

墨西哥聯邦法官衫切斯先生畢業於蘇雷斯特地區大學法律專業;獲得西班牙巴塞羅那自治大學國家刑事科學研究所碩士,著有刑法書籍「美洲法院判例中的正當法律程序」。並在聯邦司法學院講授「行政保護」和「憲法法律」等課程。

墨西哥聯邦法官 Rubén Arturo Sánchez Valencia:「我感到很難過,神韻不能在他們的國家上演,神韻總部在紐約,因為弘揚中華文化在中國卻不被允許,在這個年代仍然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可悲,但是重要的是神韻在巡迴演出,自由是無法禁錮的。有人可以禁止一切,但無法封閉神性,演出證明了一切,神性永遠是自由的。我還要祝贺神韻,請不要改變,繼續完成身負的使命,因為我們知道在世界許多地方,神韻都在傳播,每位離開劇院的觀眾都像我一樣,面帶微笑,獲得心靈的慰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