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神韵是文化之旅 带给人们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讯】5月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第七场演出,再度爆满,名流云集。悉尼Parramatta市副市长 Sameer Pandey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传递了传统价值观,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悉尼Parramatta市副市长 Sameer Pandey:“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极富创造力。演员们看似轻松的表演,他们为此而付出的努力,舞台中绚丽缤纷的色彩,动态天幕,所有这一切,都令人着迷,卓越非凡。”

第二次观看演出的萨米尔·潘迪(Sameer Pandey) 是悉尼帕拉马塔市( Parramatta)的副市长,在悉尼开演前夕,他给主办方发来了贺信,赞誉神韵是真正在复兴和分享中国的神传文化,传递了强大信息,给观众带来了希望。他认为,神韵让人们认识到了真正的中国。

Sameer Pandey:“我们看到了和尚,看到了国王,看到了战场,看到了村庄,这像是一次旅程,通过欣赏音乐和表演去体验。神韵艺术家们展示给人们,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值得观赏。神韵让人们了解古老的中国,中国传统文化是多么的辉煌。”

Sameer Pandey:“演出中传递了善良、对未来的希望,以及在社区中做善事等信息,这些信息引发共鸣,我也希望能在社区中看到这些。”

潘迪(Pandey)认为,神韵在点醒世人,人需要回归生命的根源,他希望人们遵循并广泛地传播传统理念。

Sameer Pandey:“我们在与我们的根源,我们的艺术文化,失去联系,而这些却是我们应该去珍惜的。”

Sameer Pandey:“我想今天有数千人观看了演出,希望今天他们都能有所收获,如果他们看完演出后都能获得一个信息,那么这就很好。希望他们今后能遵循这些理念,也鼓励其他人遵循善良、希望等理念。”

潘迪(Pandey)表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令人遗憾。但他也乐见并祝愿,神韵艺术团不断发展壮大,有更大的影响力。

Sameer Pandey:“神韵是艺术,无论身在何处,艺术和文化都应该受到欢迎。”

Sameer Pandey:“太棒了,很高兴知道神韵有八个这样的艺术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传播善、希望与和平的信息,同时还在展示古老中国的旅程和故事,太棒了,这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神韵应该感到自豪。”

Sameer Pandey:“祝贺所有的神韵艺术家、所有的演员、所有的音乐家、制作团队、所有人。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