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神韻是文化之旅 帶給人們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第七場演出,再度爆滿,名流雲集。悉尼Parramatta市副市長 Sameer Pandey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一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傳遞了傳統價值觀,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悉尼Parramatta市副市長 Sameer Pandey:「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極富創造力。演員們看似輕鬆的表演,他們為此而付出的努力,舞台中絢麗繽紛的色彩,動態天幕,所有這一切,都令人著迷,卓越非凡。」

第二次觀看演出的薩米爾·潘迪(Sameer Pandey) 是悉尼帕拉馬塔市( Parramatta)的副市長,在悉尼開演前夕,他給主辦方發來了賀信,讚譽神韻是真正在復興和分享中國的神傳文化,傳遞了強大信息,給觀眾帶來了希望。他認為,神韻讓人們認識到了真正的中國。

Sameer Pandey:「我們看到了和尚,看到了國王,看到了戰場,看到了村莊,這像是一次旅程,通過欣賞音樂和表演去體驗。神韻藝術家們展示給人們,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值得觀賞。神韻讓人們了解古老的中國,中國傳統文化是多麼的輝煌。」

Sameer Pandey:「演出中傳遞了善良、對未來的希望,以及在社區中做善事等信息,這些信息引發共鳴,我也希望能在社區中看到這些。」

潘迪(Pandey)認為,神韻在點醒世人,人需要回歸生命的根源,他希望人們遵循並廣泛地傳播傳統理念。

Sameer Pandey:「我們在與我們的根源,我們的藝術文化,失去聯繫,而這些卻是我們應該去珍惜的。」

Sameer Pandey:「我想今天有數千人觀看了演出,希望今天他們都能有所收穫,如果他們看完演出後都能獲得一個信息,那麼這就很好。希望他們今後能遵循這些理念,也鼓勵其他人遵循善良、希望等理念。」

潘迪(Pandey)表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遺憾。但他也樂見並祝願,神韻藝術團不斷發展壯大,有更大的影響力。

Sameer Pandey:「神韻是藝術,無論身在何處,藝術和文化都應該受到歡迎。」

Sameer Pandey:「太棒了,很高興知道神韻有八個這樣的藝術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傳播善、希望與和平的信息,同時還在展示古老中國的旅程和故事,太棒了,這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神韻應該感到自豪。」

Sameer Pandey:「祝賀所有的神韻藝術家、所有的演員、所有的音樂家、製作團隊、所有人。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