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设计师:神韵是上天的使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5月4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接连爆满,华人观众在观看演出后,激动的称赞,神韵具有崇高的意义,深奥的智慧,是上天的使者。

室内设计师Angie Ng:“太感动了,非常的激动,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每一次看呢都是不同的感触,今天我真的是感动的真的是流泪了,因为我觉得神韵的演出是隐藏着非常深奥的智慧。意义非常的深远,存在着我们华人中华文化五千年历史,这么特殊的演出。”

2023年5月4日,室内设计师Angie Ng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机构艺术总监Jessica May Isaac:“(神韵)呈现了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诺和热情。精彩的中国古典舞,寓教于乐!教人做人要善良和诚实,这些美好品德都是人们需要遵循的。”

2023年5月4日,金融机构艺术总监Jessica May Isaac在澳大利亚悉尼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内涵深邃,引人深思。

Angie Ng:“怎么通过法轮大法(真善忍)来拯救世人,这个智慧是真的非常深奥,内心里面就会(被)触动,看到我们现今社会的腐败,这个(神韵)是一个非常纯净的世界,而且这整个神韵的演出,她不止从艺术的造诣,还有她整个舞蹈的编舞,还有她整个背景,这是一个非常浩大的工程,非常震撼非常震撼、从颜色,从那个古典音乐,她里面的涵义,这个演出是非常崇高的。”

Jessica May Isaac:“神韵演出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神韵让我们明白,要脚踏实地,要保持谦卑,要保持积极的道德价值观,善待彼此。”

Angie Ng:“她真的是,上天派来有这个使命,她的造诣真的是无人可及。 这个演出是几乎完美的,真的达到非常高的境界,我非常地激动,非常的荣幸。”

Jessica May Isaac:“一定要看神韵。 鼓舞人心、美丽非凡。 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娱乐性十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