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設計師:神韻是上天的使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接連爆滿,華人觀眾在觀看演出後,激動的稱讚,神韻具有崇高的意義,深奧的智慧,是上天的使者。

室内設計師Angie Ng:「太感動了,非常的激動,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每一次看呢都是不同的感觸,今天我真的是感動的真的是流淚了,因為我覺得神韻的演出是隱藏著非常深奧的智慧。意義非常的深遠,存在著我們華人中華文化五千年歷史,這麼特殊的演出。」

2023年5月4日,室内設計師Angie Ng在澳大利亞悉尼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機構藝術總監Jessica May Isaac:「(神韻)呈現了對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承諾和熱情。精彩的中國古典舞,寓教於樂!教人做人要善良和誠實,這些美好品德都是人們需要遵循的。」

2023年5月4日,金融機構藝術總監Jessica May Isaac在澳大利亞悉尼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內涵深邃,引人深思。

Angie Ng:「怎麼通過法輪大法(真善忍)來拯救世人,這個智慧是真的非常深奧,内心裡面就會(被)觸動,看到我們現今社會的腐敗,這個(神韻)是一個非常純淨的世界,而且這整個神韻的演出,她不止從藝術的造詣,還有她整個舞蹈的編舞,還有她整個背景,這是一個非常浩大的工程,非常震撼非常震撼、從顔色,從那個古典音樂,她裡面的涵義,這個演出是非常崇高的。」

Jessica May Isaac:「神韻演出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神韻讓我們明白,要腳踏實地,要保持謙卑,要保持積極的道德價值觀,善待彼此。」

Angie Ng:「她真的是,上天派來有這個使命,她的造詣真的是無人可及。 這個演出是幾乎完美的,真的達到非常高的境界,我非常地激動,非常的榮幸。」

Jessica May Isaac:「一定要看神韻。 鼓舞人心、美麗非凡。 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娛樂性十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