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持续爆满 市议员:向艺术总监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完成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巡演后,旋即返回悉尼,开启了本年度在悉尼的第二轮演出。5月4日晚的演出再度爆满,新南威尔士州康士比郡市议员斯雷尼·皮拉马里(Sreeni Pillamarri)表示,神韵向世人展现了人从天上来,以及如何才能回到天上,这是真正触动人心的演出。

市议员Sreeni Pillamarri :“非常美好的演出,令人惊叹。她讲述了人从天上而来,以及我们如何才能回到天上。”

斯雷尼·皮拉马里(Sreeni Pillamarri)是新州康士比郡(Hornsby Shire Council)市议员。悉尼开演前夕,他在给神韵的贺信中写道:“这是真正触动人心的艺术,她相系着华人以及印度侨民的深层历史和遗产。”

Sreeni Pillamarri :“更重要的是,(演出)告诉我们为什么人从天上来,我们需要在这儿做什么样的好事,我们如何去善待他人。等时间一到,你就必须回归天上。(演出)传递了一个非常好的讯息,无论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你都要向身边传递幸福、 传播和平,感恩周围的环境,这是神赋予我们的人之初的本性。”

Sreeni Pillamarri :“神韵向全世界发出积极的信息,这也是这个演出的全部意义所在。演出包含历史,五千年的历史,以演出的形式讲述这段历史,让每个人都能够理解。”

Sreeni Pillamarri :“(演出运用)现代科技使我们更容易近距离看到过去发生的景象。因为当代人不会知道五千年前发生了什么,但(神韵)让我们看到五千年前,国王是什么样子,天堂是什么样子,从那里我们下到人世间,演出展示了这一点。”

这是皮拉马里第二次观看演出,他表示神韵所运用的色彩同样蕴含深意。

Sreeni Pillamarri :“(演出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本色。所有颜色的组合,每一种颜色都有其重要的意义,无论它是来自于大自然,还是有着某种超级力量。这些颜色的意义在于,有些超级的力量超出我们的认识,如果你相信,就会有善良和幸福伴随你。”

Sreeni Pillamarri :“蓝色表示天空,她显示了天空应该是怎样的,蓝色的意义是和平、融合一致。绿色代表着成长,如何凝聚在一起共同成长,相互理解而成长,这是绿色的意义。红色和黄色的组合,让你觉得好像是金子,人的心地应该像金子一样,而且这种幸福是需要分享的。”

他还表示神韵的舞蹈散发着快乐的能量。

Sreeni Pillamarri :“橙色,当(神韵)演员穿着的这种颜色跳舞时,那里有一种震动,这种震动来自于每个演员自身从上到下的能量,没有性别的差异,她展现的是从上到下的一种纯粹的能量,这种震动可以把快乐传播给每一个人。”

皮拉马里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表达他诚挚的感谢。

Sreeni Pillamarri :“我更想对艺术总监说,这正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您为社区做了正确的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