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持續爆滿 市議員:向藝術總監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完成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巡演後,旋即返回悉尼,開啟了本年度在悉尼的第二輪演出。5月4日晚的演出再度爆滿,新南威爾士州康士比郡市議員斯雷尼·皮拉馬里(Sreeni Pillamarri)表示,神韻向世人展現了人從天上來,以及如何才能回到天上,這是真正觸動人心的演出。

市議員Sreeni Pillamarri :「非常美好的演出,令人驚歎。她講述了人從天上而來,以及我們如何才能回到天上。」

斯雷尼·皮拉馬里(Sreeni Pillamarri)是新州康士比郡(Hornsby Shire Council)市議員。悉尼開演前夕,他在給神韻的賀信中寫道:「這是真正觸動人心的藝術,她相繫著華人以及印度僑民的深層歷史和遺產。」

Sreeni Pillamarri :「更重要的是,(演出)告訴我們為什麼人從天上來,我們需要在這兒做什麼樣的好事,我們如何去善待他人。等時間一到,你就必須回歸天上。(演出)傳遞了一個非常好的訊息,無論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你都要向身邊傳遞幸福、 傳播和平,感恩周圍的環境,這是神賦予我們的人之初的本性。」

Sreeni Pillamarri :「神韻向全世界發出積極的信息,這也是這個演出的全部意義所在。演出包含歷史,五千年的歷史,以演出的形式講述這段歷史,讓每個人都能夠理解。」

Sreeni Pillamarri :「(演出運用)現代科技使我們更容易近距離看到過去發生的景象。因為當代人不會知道五千年前發生了什麼,但(神韻)讓我們看到五千年前,國王是什麼樣子,天堂是什麼樣子,從那裡我們下到人世間,演出展示了這一點。」

這是皮拉馬里第二次觀看演出,他表示神韻所運用的色彩同樣蘊含深意。

Sreeni Pillamarri :「(演出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本色。所有顏色的組合,每一種顏色都有其重要的意義,無論它是來自於大自然,還是有著某種超級力量。這些顏色的意義在於,有些超級的力量超出我們的認識,如果你相信,就會有善良和幸福伴隨你。」

Sreeni Pillamarri :「藍色表示天空,她顯示了天空應該是怎樣的,藍色的意義是和平、融合一致。綠色代表著成長,如何凝聚在一起共同成長,相互理解而成長,這是綠色的意義。紅色和黃色的組合,讓你覺得好像是金子,人的心地應該像金子一樣,而且這種幸福是需要分享的。」

他還表示神韻的舞蹈散發著快樂的能量。

Sreeni Pillamarri :「橙色,當(神韻)演員穿著的這種顏色跳舞時,那裡有一種震動,這種震動來自於每個演員自身從上到下的能量,沒有性別的差異,她展現的是從上到下的一種純粹的能量,這種震動可以把快樂傳播給每一個人。」

皮拉馬里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表達他誠摯的感謝。

Sreeni Pillamarri :「我更想對藝術總監說,這正是我們最需要的東西,您為社區做了正確的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