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連5週MVP 率鋼鐵人拚PLG季後賽門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4月30日出戰新北國王,繳出37分、14籃板、12助攻,連2場大三元,連5週獲選MVP,林書豪將率領鋼鐵人續拚季後賽門票。

台灣職籃P.LEAGUE+(簡稱PLG)林書豪加盟鋼鐵人以來,球隊戰績一飛沖天,不但擺脫墊底,還有機會前進季後賽。

鋼鐵人4月30日與新北國王交手,以100比104落敗,林書豪攻下37分,另有14籃板、12助攻,連續2場締造大三元紀錄。

儘管鋼鐵人中斷8連勝,但林書豪表現依舊受球迷青睞,PLG聯盟今天宣布,林書豪以總得票1664票,擊敗效力於國王隊的弟弟林書緯,連5週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MVP)獎項肯定。

PLG聯盟取例行賽前4名隊伍晉級季後賽,在國王隊、台北富邦勇士前進季後賽後,暫居第3的桃園璞園領航猿最快5日有機會成為第3支挺進季後賽的隊伍。

暫居第5的鋼鐵人目前還剩3場例行賽,與第4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之間仍有1.5場勝差,除了靠其他球隊扳倒夢想家外,鋼鐵人也得全力搶勝。

鋼鐵人6日將作客台北和平籃球館出戰勇士隊,13日回到主場高雄後迎接來訪的領航猿,14日例行賽最終戰將與夢想家碰頭。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