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的恩典 巴黎精英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第6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称赞神韵达到了艺术的顶峰,在演出中看到了神,称演出是对人无上的恩典。

前商务总监Gilbert Moracchini:“舞蹈演员的艺术水准之高让我惊叹,他们达到了艺术的顶峰。”

2023年4月30日,前商务总监Gilbert Moracchini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6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土地测量专家Daniel Kerguen:“从艺术层面讲,绝妙超凡,无论是舞蹈,编舞,演出呈现,都极其的卓越。”

地区协会副主席Monique Thomas:“我们早就知道演出会很精彩,真的震撼人心,所有人都很开心,演出是无上的恩典。”

2023年4月30日,地区协会副主席Monique Thomas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6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治疗师Naïla Terki :“我流泪了,我哭是因为我太喜欢那色彩,舞台呈现,舞蹈,中国古典舞。”

房地产商Marcel Prevot:“我们感到被庇佑,感到施予的重要,感到善,演员的身体和舞姿都流露着善。”

Gilbert Moracchini:“他们的表演源自他们内心的最深处,我也非常喜爱男高音的演唱和歌词,在当今能听到这样的歌词真是太令人欣慰了。”

Daniel Kerguen:“演出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让人明白中国多彩各异的传统。从美学角度讲,美极了,也传递一种信息,让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

Naïla Terki:“一切的一切,都如此完美,还有演出凸显出的精神性,我完全被震撼了。是神,就是神,在演出中我看到了神,真的,我想着:哇!他们简直是神!我好喜欢!”

Monique Thomas:“我很喜欢横幅上的字,真,善,忍,真的好极了。”

Gilbert Moracchini:“我感受到祥和,凝聚与勇气的价值,因为所有节目都展现了不惧怕万难,弘扬真理的深刻价值观,是神该重新归来的时候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