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的恩典 巴黎精英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6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稱讚神韻達到了藝術的頂峰,在演出中看到了神,稱演出是對人無上的恩典。

前商務總監Gilbert Moracchini:「舞蹈演員的藝術水準之高讓我驚歎,他們達到了藝術的頂峰。」

2023年4月30日,前商務總監Gilbert Moracchini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6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土地測量專家Daniel Kerguen:「從藝術層面講,絕妙超凡,無論是舞蹈,編舞,演出呈現,都極其的卓越。」

地區協會副主席Monique Thomas:「我們早就知道演出會很精彩,真的震撼人心,所有人都很開心,演出是無上的恩典。」

2023年4月30日,地區協會副主席Monique Thoma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第6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治療師Naïla Terki :「我流淚了,我哭是因為我太喜歡那色彩,舞台呈現,舞蹈,中國古典舞。」

房地產商Marcel Prevot:「我們感到被庇佑,感到施予的重要,感到善,演員的身體和舞姿都流露著善。」

Gilbert Moracchini:「他們的表演源自他們內心的最深處,我也非常喜愛男高音的演唱和歌詞,在當今能聽到這樣的歌詞真是太令人欣慰了。」

Daniel Kerguen:「演出有非常豐富的文化內涵,讓人明白中國多彩各異的傳統。從美學角度講,美極了,也傳遞一種信息,讓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中國。」

Naïla Terki:「一切的一切,都如此完美,還有演出凸顯出的精神性,我完全被震撼了。是神,就是神,在演出中我看到了神,真的,我想著:哇!他們簡直是神!我好喜歡!」

Monique Thomas:「我很喜歡橫幅上的字,真,善,忍,真的好極了。」

Gilbert Moracchini:「我感受到祥和,凝聚與勇氣的價值,因為所有節目都展現了不懼怕萬難,弘揚真理的深刻價值觀,是神該重新歸來的時候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