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蒙特雷观众:大幕拉开置身天际云彩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4月2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上演周末两场演出,蒙特雷烹饪学院正副校长在看完演出后感慨万千,他们表示大幕拉开仿佛置身于天上的云彩之中。

蒙特雷烹饪学院副院长Rolando Perales González:“演出让我感到全身震撼,因为他们传达的信息非常非常感人。 说真的除了表演之外,每个人都在同时传递着信息,这是一种必须亲身体验才有的感受。”

蒙特雷烹饪学院院长Carlos Eduardo Pedraza Villarreal:“大幕拉开,我们仿佛置身于天上的云彩之中。 每个节目都很精彩,舞蹈演员动作协调一致,更不用说音乐了,这一切都很特别,值得每个人都来观看,强烈推荐。”

Rolando Perales González:“这完全是一种你必须亲身经历的体验,正如他们所说,一生中至少要经历一次。”

Carlos Eduardo Pedraza Villarreal:“演出向观众表达,他们所拥有的快乐,这是艺术家热衷的事情,他们用热情来表达,这一切都反映在舞台上。”

当天卡洛斯(Carlos )和罗兰德(Roland)的家人也一起前来观看,他们都对演出留下难忘的回忆。

Rolando Perales González:“演出告诉观众,你在哪里?你是来完成使命的,你必须寻找人生目标,说真的这是我获得的信息。演出真实的让你感觉和体验生活在另一个世界,我认为神韵需要向更多人传达信息,真理的信息。”

Carlos Eduardo Pedraza Villarreal:“我感到人类与地球的联系越来越远,就像演出中大多数人用手机生活的那个节目,我们也在与周围的人脱节,人们需要与地球、与宇宙、与神重新联系,只有被握住神的手,一切才会重新开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