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蒙特雷觀眾:大幕拉開置身天際雲彩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上演週末兩場演出,蒙特雷烹飪學院正副校長在看完演出後感慨萬千,他們表示大幕拉開彷彿置身於天上的雲彩之中。

蒙特雷烹飪學院副院長Rolando Perales González:「演出讓我感到全身震撼,因為他們傳達的信息非常非常感人。 說真的除了表演之外,每個人都在同時傳遞著信息,這是一種必須親身體驗才有的感受。」

蒙特雷烹飪學院院長Carlos Eduardo Pedraza Villarreal:「大幕拉開,我們彷彿置身於天上的雲彩之中。 每個節目都很精彩,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更不用說音樂了,這一切都很特別,值得每個人都來觀看,強烈推薦。」

Rolando Perales González:「這完全是一種你必須親身經歷的體驗,正如他們所說,一生中至少要經歷一次。」

Carlos Eduardo Pedraza Villarreal:「演出向觀眾表達,他們所擁有的快樂,這是藝術家熱衷的事情,他們用熱情來表達,這一切都反映在舞台上。」

當天卡洛斯(Carlos )和羅蘭德(Roland)的家人也一起前來觀看,他們都對演出留下難忘的回憶。

Rolando Perales González:「演出告訴觀眾,你在哪裡?你是來完成使命的,你必須尋找人生目標,說真的這是我獲得的信息。演出真實的讓你感覺和體驗生活在另一個世界,我認為神韻需要向更多人傳達信息,真理的信息。」

Carlos Eduardo Pedraza Villarreal:「我感到人類與地球的聯繫越來越遠,就像演出中大多數人用手機生活的那個節目,我們也在與周圍的人脫節,人們需要與地球、與宇宙、與神重新聯繫,只有被握住神的手,一切才會重新開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