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CEO:神韵承载的价值观是人类发展的基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连续2天售罄,一票难求。澳洲ADH电视台的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杰克·布尔芬(Jack Bulfin)观看了4月30日中午场的演出后表示,神韵的节目可以展现数千年的华夏文明让他深感震撼,神韵承载的价值观更是人类社会发展中最重要的部分。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30日,澳洲ADH电视台的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Jack Bulf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澳洲ADH电视台CEO Jack Bulfin:“神韵的演出太震撼了。不但融合了多种不同的媒介和方式,有绝妙的演唱,不同凡响的舞蹈,交响乐团更是世界顶级的。演出中使用的舞台表现技术神奇不可思议,舞台背景和演员之间可以天衣无缝地融合,演员可以往返于舞台和背景的不同空间中,这样的呈现方式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Jack Bulfin是澳洲ADH电视台创办人兼CEO,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回馈社会为己任的理念经营公司,他同时也是Deep River 集团的营运总监,还曾经担任Precise Planning项目的城市规划师。

Jack Bulfin表示,神韵展现和传承的价值观是人类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基石,对今天日渐缺失道德和真理的社会尤为珍贵和重要。

澳洲ADH电视台CEO Jack Bulfin:“道德和普世价值非常重要,它们是人类文明和社会的基石。如果没有这些基本价值观,社会将会走向衰败,这是我在神韵的演出中看到的最重要的主题,以及贯穿整个演出,都展现了今天社会缺失的价值观和真理,都非常重要。神韵传递的信息 不仅在最后的节目,贯穿整场演出,都是希望人们拥抱传统拒绝现代性,我认为这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传统制度建立了文明和文化,让人类发展成当今全球的强大力量,今天我们正走在一条危险下滑的路上,拒绝那些曾带领我们前进的传统价值观,不但遗忘历史,在许多情况下,还要重写或删除历史。这时候,神韵这样拥抱传统文化的演出对我们非常重要。”

Jack Bulfin表示神韵能够在舞台上展现从古至今数千年的中国,非常神奇美妙,他一定再来看。

澳洲ADH电视台CEO Jack Bulfin:“最令我难忘的是神韵能够把历史中的情景和今天的中国完美地联系起来。我认为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的内容非常准确,给观众很好地展现了,在现代社会中这些传统价值是那么不可或缺。这次看神韵的感受棒极了,我绝对会再来看。我也绝对会告诉朋友我的感受。告诉他们这是一个举世无双的视觉和音乐盛宴,除了这美妙的体验,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更是珍贵,不容错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 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