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CEO:神韻承載的價值觀是人類發展的基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連續2天售罄,一票難求。澳洲ADH電視台的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傑克·布爾芬(Jack Bulfin)觀看了4月30日中午場的演出後表示,神韻的節目可以展現數千年的華夏文明讓他深感震撼,神韻承載的價值觀更是人類社會發展中最重要的部分。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30日,澳洲ADH電視台的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Jack Bulfi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澳洲ADH電視台CEO Jack Bulfin:「神韻的演出太震撼了。不但融合了多種不同的媒介和方式,有絕妙的演唱,不同凡響的舞蹈,交響樂團更是世界頂級的。演出中使用的舞台表現技術神奇不可思議,舞台背景和演員之間可以天衣無縫地融合,演員可以往返於舞台和背景的不同空間中,這樣的呈現方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Jack Bulfin是澳洲ADH電視台創辦人兼CEO,一直秉持以人為本、回饋社會為己任的理念經營公司,他同時也是Deep River 集團的營運總監,還曾經擔任Precise Planning項目的城市規劃師。

Jack Bulfin表示,神韻展現和傳承的價值觀是人類社會發展中的重要基石,對今天日漸缺失道德和真理的社會尤為珍貴和重要。

澳洲ADH電視台CEO Jack Bulfin:「道德和普世價值非常重要,它們是人類文明和社會的基石。如果沒有這些基本價值觀,社會將會走向衰敗,這是我在神韻的演出中看到的最重要的主題,以及貫穿整個演出,都展現了今天社會缺失的價值觀和真理,都非常重要。神韻傳遞的信息 不僅在最後的節目,貫穿整場演出,都是希望人們擁抱傳統拒絕現代性,我認為這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傳統制度建立了文明和文化,讓人類發展成當今全球的強大力量,今天我們正走在一條危險下滑的路上,拒絕那些曾帶領我們前進的傳統價值觀,不但遺忘歷史,在許多情況下,還要重寫或刪除歷史。這時候,神韻這樣擁抱傳統文化的演出對我們非常重要。」

Jack Bulfin表示神韻能夠在舞台上展現從古至今數千年的中國,非常神奇美妙,他一定再來看。

澳洲ADH電視台CEO Jack Bulfin:「最令我難忘的是神韻能夠把歷史中的情景和今天的中國完美地聯繫起來。我認為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的內容非常準確,給觀眾很好地展現了,在現代社會中這些傳統價值是那麼不可或缺。這次看神韻的感受棒極了,我絕對會再來看。我也絕對會告訴朋友我的感受。告訴他們這是一個舉世無雙的視覺和音樂盛宴,除了這美妙的體驗,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更是珍貴,不容錯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