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爆满加座 主流观众:内心充满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4月29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爆满加座,一票难求。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令各界主流观众大开眼界,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让他们内心充满希望。

百老汇戏剧演员、歌唱家Stephen Belida:“卓越非凡,令人振奋,充满希望。”

IT咨询师、编程学校创办人Fernando Alvarenga:“演出蔚为壮观,真是不同凡响,无以言表。”

2023年4月29日下午,IT咨询师、编程学校创办人Fernando Alvarenga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Russell Lusthaus:“舞蹈‘水袖’,女演员舞动袖子的舞蹈很杰出,有时她们围成一个圆圈,将袖子抛向空中,看上去像绽放的花朵,那个舞蹈真是杰出非凡。”

百老汇戏剧演员、歌唱家贝林达Stephen Belida带太太和朋友从纽约来到康州观看演出,他赞叹神韵舞蹈演员完美,卓越非凡。

Stephen Belida:“我们一路赶来这里,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来了,他们也都很喜欢,他们会告诉所有的朋友,并告诉每个人都来看。舞蹈、演出的一切,我特别喜爱水袖舞,太动人了,翻腾的舞蹈动作,这些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他们是如此的完美。”

2023年4月29日下午,百老汇戏剧演员、歌唱家Stephen Belida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phen Belida:“(舞蹈演员)卓越非凡,他们的能力,所经历的训练,不同凡响,他们真是才华横溢,他们的柔韧性,舞蹈动作,舞蹈技巧如此高超,观看这个演出,真是美妙。”

Stephen Belida:“女高音男高音歌唱技巧高超,所有的音符唱起来都如此美妙动听,感觉他们非常棒。”

Stephen Belida:“每首歌的歌词都是绝佳之选,给人带来的信息充满希望、坚毅和终将发生的所有美好。”

Stephen Belida赞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给人类带来希望和活力。

Stephen Belida:“我相信那(神传的文化)是真的,是神圣的灵感。 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正在恢复传统的历史。因为如果忘记历史抹灭历史,人类会变坏。我们必须保留历史,它让我们保持灵魂,让我们继续前行并保持活力。”

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被迫害中坚持信仰的节目,令观众深深触动。

Russell Lusthaus:“是的,我很了解正在发生的(迫害),很可怕,如果我们能够做些什么来支持他们,我们会去做的。”

2023年4月29日下午,律师Russell Lusthau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phen Belida:“那个节目展现了她坚韧的意志,(中共的)迫害行径是可怕的,一直都是。 他们正在试图分裂那个民族的灵魂。看到那些勇敢的年轻人和老年人在那里不懈地坚持着(信仰),这令人振奋,非常令人振奋的,请继续前行,继续努力。 我在整场演出中都看到了这一点。给人一种美妙的感觉,感受到希望,我们需要这些,尤其是在这个阶段和时代,我们迫切需要那种希望和坚韧。”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带给他们如此美好的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

Stephen Belida:“你们太棒了,你们让我度过了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

Russell Lusthaus:“演出非常好看,我非常喜爱舞蹈,坦诚地说,服饰给我印象更深,服饰卓越超凡,色彩、长袖,都那么吸引人。”

Russell Lusthaus:“绝对会(推荐),很遗憾,我没有带孩子们一起来。”

Fernando Alvarenga:“喜欢演出的音乐,音乐和舞蹈我都喜欢,交响乐团真是不同凡响,与舞蹈配合同步,舞蹈真的很壮观,我之前不了解中国舞,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令人着迷。”

Fernando Alvarenga:“女高音绝对棒极了,她唱歌的方式,真的打动人心,充满力量,就为了听到她的歌声,我都会来看这个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蔚、宋昇桦美国康州斯坦福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