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爆滿加座 主流觀眾:內心充滿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令各界主流觀眾大開眼界,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讓他們內心充滿希望。

百老匯戲劇演員、歌唱家Stephen Belida:「卓越非凡,令人振奮,充滿希望。」

IT諮詢師、編程學校創辦人Fernando Alvarenga:「演出蔚為壯觀,真是不同凡響,無以言表。」

2023年4月29日下午,IT諮詢師、編程學校創辦人Fernando Alvareng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Russell Lusthaus:「舞蹈『水袖』,女演員舞動袖子的舞蹈很傑出,有時她們圍成一個圓圈,將袖子拋向空中,看上去像綻放的花朵,那個舞蹈真是傑出非凡。」

百老匯戲劇演員、歌唱家貝林達Stephen Belida帶太太和朋友從紐約來到康州觀看演出,他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完美,卓越非凡。

Stephen Belida:「我們一路趕來這裡,我們非常高興我們來了,他們也都很喜歡,他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並告訴每個人都來看。舞蹈、演出的一切,我特別喜愛水袖舞,太動人了,翻騰的舞蹈動作,這些才華橫溢的舞蹈演員,他們是如此的完美。」

2023年4月29日下午,百老匯戲劇演員、歌唱家Stephen Belid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phen Belida:「(舞蹈演員)卓越非凡,他們的能力,所經歷的訓練,不同凡響,他們真是才華橫溢,他們的柔韌性,舞蹈動作,舞蹈技巧如此高超,觀看這個演出,真是美妙。」

Stephen Belida:「女高音男高音歌唱技巧高超,所有的音符唱起來都如此美妙動聽,感覺他們非常棒。」

Stephen Belida:「每首歌的歌詞都是絕佳之選,給人帶來的信息充滿希望、堅毅和終將發生的所有美好。」

Stephen Belida讚歎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給人類帶來希望和活力。

Stephen Belida:「我相信那(神傳的文化)是真的,是神聖的靈感。 我很高興看到他們正在恢復傳統的歷史。因為如果忘記歷史抹滅歷史,人類會變壞。我們必須保留歷史,它讓我們保持靈魂,讓我們繼續前行並保持活力。」

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被迫害中堅持信仰的節目,令觀眾深深觸動。

Russell Lusthaus:「是的,我很了解正在發生的(迫害),很可怕,如果我們能夠做些什麼來支持他們,我們會去做的。」

2023年4月29日下午,律師Russell Lusthaus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phen Belida:「那個節目展現了她堅韌的意志,(中共的)迫害行徑是可怕的,一直都是。 他們正在試圖分裂那個民族的靈魂。看到那些勇敢的年輕人和老年人在那裡不懈地堅持著(信仰),這令人振奮,非常令人振奮的,請繼續前行,繼續努力。 我在整場演出中都看到了這一點。給人一種美妙的感覺,感受到希望,我們需要這些,尤其是在這個階段和時代,我們迫切需要那種希望和堅韌。」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帶給他們如此美好的演出,讓他們大開眼界。

Stephen Belida:「你們太棒了,你們讓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謝謝你們。」

Russell Lusthaus:「演出非常好看,我非常喜愛舞蹈,坦誠地說,服飾給我印象更深,服飾卓越超凡,色彩、長袖,都那麼吸引人。」

Russell Lusthaus:「絕對會(推薦),很遺憾,我沒有帶孩子們一起來。」

Fernando Alvarenga:「喜歡演出的音樂,音樂和舞蹈我都喜歡,交響樂團真是不同凡響,與舞蹈配合同步,舞蹈真的很壯觀,我之前不了解中國舞,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令人著迷。」

Fernando Alvarenga:「女高音絕對棒極了,她唱歌的方式,真的打動人心,充滿力量,就為了聽到她的歌聲,我都會來看這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蔚、宋昇樺美國康州斯坦福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