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回归传统与信仰 精英:神韵出神入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4月29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场演出,爆满加座。场内观众热情高涨,谢幕时,他们欢呼着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来超凡的艺术享受;场外不仅礼品热卖,人们也在关注着演出内在的神性力量。

牧师Douglas Tufaro:“ (演出)出神入化,我都不知如何形容了,神韵真是在每个层面上都包含了如此多的内容,从心灵,精神,还有舞蹈技能。我喜欢满族舞和筷子舞,尤其是女舞蹈演员们的优雅。但是,整台演出是关于回归信仰和纯洁以及传统理念,(表现)现代社会的,(看起来)有点儿荒唐,每个人都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这里一切真的都很优雅。而舞蹈优美流畅,音乐壮观宏大,动态天幕技术令人惊叹。演员们如何跳进屏幕的?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2023年4月29日,牧师Douglas Tufaro欣赏了美国环球艺术团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住宅建商Garrett Wilson:“演出太精彩了。我在这里庆祝我太太的生日,非常开心。而她和我自己一样,都非常兴奋。”

2023年4月29日,住宅建商Garrett Wilson观看了美国环球艺术团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uglas Tufaro:“ (古典音乐)真的很美,很匹配。(唱歌)声音强大,充满力量。(歌词)美妙,(唱的是)神是造物主,我们来自天国,我们必须在传统中回归纯洁。还有我们的命运,非常美妙。”

金融公司资本规划常务董事Olivier Pisant:“演出真的很棒。我们第一次来看神韵。非常好。是的,我们都喜欢她。特别喜欢水袖舞。这些真的非常好。”

2023年4月29日,金融公司资本规划常务董事Olivier Pisant观赏了美国环球艺术团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图法罗牧师被神韵演出出神入化的舞台呈现所感动,同时他感佩神韵带来深刻的神性启迪。

Douglas Tufaro:“神韵复兴美好,我不得不总这么说,女士的服饰颜色很雅致。现在每个人都像农夫的打扮,像流浪汉。不考虑颜色、设计、优雅和风格。我喜欢男人像男人样,那才了不起。”

Douglas Tufaro:“ 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知道,共产主义说没有神,国家变成了神。这就是问题所在。这是最大的问题。 我们的权利来自神,我们的自由来自神。我们有造物主,人们忘掉了这些,就会失去自由和生命。”

Douglas Tufaro:“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想法,明白我们来自于神,神的造化。他让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回归信仰和与神的神圣关系。这是唯一能让我们感到幸福的。这就是生活。真的,传递的这个信息太美了。”

观众赞叹神韵演员们完美的艺术表现,期待再次观看。

Douglas Tufaro:“他们真是太棒了,不仅他们的身型在舞蹈中得到了完美的训练,还有优雅的身姿,以及他们的心灵和所有精神,真的是出神入化,非常美丽。是的,所以非常感谢神韵,带来所有一切。”

Olivier Pisant:“(神韵艺术家们)请继续这样演下去。真的太好了,非常好。舞蹈的经典和技法同在,非常棒。”

住宅建商Garrett Wilson:“绝对会推荐。这是我第一次看,我太太第二次,下次我们会带上女儿,一定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宇亭、宋昇桦康乃狄克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