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回歸傳統與信仰 精英:神韻出神入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場演出,爆滿加座。場內觀眾熱情高漲,謝幕時,他們歡呼著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超凡的藝術享受;場外不僅禮品熱賣,人們也在關注著演出內在的神性力量。

牧師Douglas Tufaro:「 (演出)出神入化,我都不知如何形容了,神韻真是在每個層面上都包含了如此多的內容,從心靈,精神,還有舞蹈技能。我喜歡滿族舞和筷子舞,尤其是女舞蹈演員們的優雅。但是,整台演出是關於回歸信仰和純潔以及傳統理念,(表現)現代社會的,(看起來)有點兒荒唐,每個人都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這裡一切真的都很優雅。而舞蹈優美流暢,音樂壯觀宏大,動態天幕技術令人驚歎。演員們如何跳進屏幕的?真是令人驚歎不已。」

2023年4月29日,牧師Douglas Tufaro欣賞了美國環球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住宅建商Garrett Wilson:「演出太精彩了。我在這裡慶祝我太太的生日,非常開心。而她和我自己一樣,都非常興奮。」

2023年4月29日,住宅建商Garrett Wilson觀看了美國環球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uglas Tufaro:「 (古典音樂)真的很美,很匹配。(唱歌)聲音強大,充滿力量。(歌詞)美妙,(唱的是)神是造物主,我們來自天國,我們必須在傳統中回歸純潔。還有我們的命運,非常美妙。」

金融公司資本規劃常務董事Olivier Pisant:「演出真的很棒。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非常好。是的,我們都喜歡她。特別喜歡水袖舞。這些真的非常好。」

2023年4月29日,金融公司資本規劃常務董事Olivier Pisant觀賞了美國環球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的晚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圖法羅牧師被神韻演出出神入化的舞台呈現所感動,同時他感佩神韻帶來深刻的神性啟迪。

Douglas Tufaro:「神韻復興美好,我不得不總這麼說,女士的服飾顏色很雅緻。現在每個人都像農夫的打扮,像流浪漢。不考慮顏色、設計、優雅和風格。我喜歡男人像男人樣,那才了不起。」

Douglas Tufaro:「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知道,共產主義說沒有神,國家變成了神。這就是問題所在。這是最大的問題。 我們的權利來自神,我們的自由來自神。我們有造物主,人們忘掉了這些,就會失去自由和生命。」

Douglas Tufaro:「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想法,明白我們來自於神,神的造化。他讓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回歸信仰和與神的神聖關係。這是唯一能讓我們感到幸福的。這就是生活。真的,傳遞的這個信息太美了。」

觀眾讚歎神韻演員們完美的藝術表現,期待再次觀看。

Douglas Tufaro:「他們真是太棒了,不僅他們的身型在舞蹈中得到了完美的訓練,還有優雅的身姿,以及他們的心靈和所有精神,真的是出神入化,非常美麗。是的,所以非常感謝神韻,帶來所有一切。」

Olivier Pisant:「(神韻藝術家們)請繼續這樣演下去。真的太好了,非常好。舞蹈的經典和技法同在,非常棒。」

住宅建商Garrett Wilson:「絕對會推薦。這是我第一次看,我太太第二次,下次我們會帶上女兒,一定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宇亭、宋昇樺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