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精英:神韵用信仰和善来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4月29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罗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为观众带来了两场演出。当地的主流精英为之倾倒,他们纷纷表示,演出名不虚传,美丽非凡。他们全力支持神韵所复兴的中国传统文化,而且特别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企业主Juan Carlos Coronel:“我为之倾倒。我的期望不能再高了,演出超出了我的期望。 我实在是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用信仰和善来拯救世界。”

2023年4月29日,企业主Juan Carlos Coronel与非营利组织区域副主席McKenzie Coronel一同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罗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an Carlos Coronel:“我特别喜欢有关表现现代中国的节目,以及要扭转局面所需要采取的措施。”

非营利组织区域副主席McKenzie Coronel:“我也很喜欢表现现代中国的节目。 同时很高兴能够回去领略一些古老的奇迹,这些奇迹使中国在数千年间持续伟大。我最爱的是水袖舞,女士们如此优雅,非常令人振奋。 一切都随着音乐和情感默契地同步起舞,真是美极了。”

律师Richard Quintus:“蒙古的筷子舞,我认为那种舞姿具有独特的韵味。还有水瓶舞,我认为这需要很高超的技艺,真的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2023年4月29日,律师Richard Quintu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罗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全球巡演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这激发了观众的共鸣。

McKenzie Coronel:“我认为我们需要认识到,有一些势力正试图抹杀世界各地的文化。 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中国,但不幸的是,中国比其它地方更进一步。我们需要以此为戒,保护其它文化,也帮助复兴这样了不起的古老文化。所以我完全支持复兴伟大的中国文化。”

Juan Carlos Coronel:“我坚信传统。 我认为我们太快地去否认传统,当看到一些只存在几年的事物时,我认为回顾过去是很有价值的,看看更遥远的古人,他们坚守着什么样的价值。 对于那些没有建树的人来说,试图去拆毁是很容易的事情。我不认为应该把它拆掉,在了解如何建造房屋之前。我完全赞成用多种方式回归传统。”

观众表示要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并将看神韵作为每年的传统。

McKenzie Coronel:“我们会回来的,百分之一百。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这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

Juan Carlos Coronel:“那个宝宝和妈妈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那将是我难以忘怀的。我们有一个小孩。是的,那个节目触及心灵深处。”

McKenzie Coronel:“是的,那个节目让我哭泣。我哭了……但故事很美。我们很幸运能够亲眼目睹这一切。 就像我们说的,我们明年会回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

Juan Carlos Coronel:“我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件事告诉所有人。”

Richard Quintus:“我会建议他们来看,是的,任何人。 我认为演出非常非常与众不同,很高兴神韵能来到小石城这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阿肯色州小石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