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精英:神韻用信仰和善來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羅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為觀眾帶來了兩場演出。當地的主流精英為之傾倒,他們紛紛表示,演出名不虛傳,美麗非凡。他們全力支持神韻所復興的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特別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企業主Juan Carlos Coronel:「我為之傾倒。我的期望不能再高了,演出超出了我的期望。 我實在是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用信仰和善來拯救世界。」

2023年4月29日,企業主Juan Carlos Coronel與非營利組織區域副主席McKenzie Coronel一同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羅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an Carlos Coronel:「我特別喜歡有關表現現代中國的節目,以及要扭轉局面所需要採取的措施。」

非營利組織區域副主席McKenzie Coronel:「我也很喜歡表現現代中國的節目。 同時很高興能夠回去領略一些古老的奇跡,這些奇跡使中國在數千年間持續偉大。我最愛的是水袖舞,女士們如此優雅,非常令人振奮。 一切都隨著音樂和情感默契地同步起舞,真是美極了。」

律師Richard Quintus:「蒙古的筷子舞,我認為那種舞姿具有獨特的韻味。還有水瓶舞,我認為這需要很高超的技藝,真的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2023年4月29日,律師Richard Quintu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羅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全球巡演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激發了觀眾的共鳴。

McKenzie Coronel:「我認為我們需要認識到,有一些勢力正試圖抹殺世界各地的文化。 這種情況不只發生在中國,但不幸的是,中國比其它地方更進一步。我們需要以此為戒,保護其它文化,也幫助復興這樣了不起的古老文化。所以我完全支持復興偉大的中國文化。」

Juan Carlos Coronel:「我堅信傳統。 我認為我們太快地去否認傳統,當看到一些只存在幾年的事物時,我認為回顧過去是很有價值的,看看更遙遠的古人,他們堅守著什麼樣的價值。 對於那些沒有建樹的人來說,試圖去拆毀是很容易的事情。我不認為應該把它拆掉,在了解如何建造房屋之前。我完全贊成用多種方式回歸傳統。」

觀眾表示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並將看神韻作為每年的傳統。

McKenzie Coronel:「我們會回來的,百分之一百。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這成為一年一度的傳統。」

Juan Carlos Coronel:「那個寶寶和媽媽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那將是我難以忘懷的。我們有一個小孩。是的,那個節目觸及心靈深處。」

McKenzie Coronel:「是的,那個節目讓我哭泣。我哭了……但故事很美。我們很幸運能夠親眼目睹這一切。 就像我們說的,我們明年會回來,我們期待看到更多。」

Juan Carlos Coronel:「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件事告訴所有人。」

Richard Quintus:「我會建議他們來看,是的,任何人。 我認為演出非常非常與眾不同,很高興神韻能來到小石城這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阿肯色州小石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