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30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編程隨想遭枉判 父母舉報一審法官違法

大陸知名博主編程隨想阮曉寰被上海法院秘密判刑,他的父母最近向上海檢察院和上海高級法院,舉報一審法官違法枉判、僭權安插法援律師佔位,舉報上海高級法院立案當官須梅華阻止家屬聘請的人權律師介入,要求須梅華在二審中迴避。

躲截訪 福州訪民坐大貨車進京

中共利用大數據攔截進京上訪的訪民,他們一旦通過實名制購買車票就會遭到截訪人員的攔截。福州被強拆的訪民葉鐘、邱香英等4人,被迫改坐跑長途的大貨車,4月29日成功到達北京。

廈門家居生活用品展參展廠商要求退錢

福建廈門國際會展中心4月28日至30日舉辦第31屆廈門雙贏家居生活用品展,結果參觀人數稀少,完全沒有參展的效果,4月30日,各地前來參展的廠商集體維權,要求退錢,過程中有廠商被打。

北京維權律師遭遇當局逼迫搬遷

北京多位維權律師最近遭遇當局逼迫搬遷,繼王全璋一家被停水停電後,剛搬到宋莊小院10多天的李和平一家,也再次被逼遷。4月29日,房東帶著幾個彪形大漢登門,通知他們:兩星期內搬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