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 技法如神 精英:神韵是给人的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下午,美国 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团开始了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当地名流精英慕名而来。他们称赞 神韵用完美的舞台效果,为观众展开了一幅神传文化的历史长卷。

医疗机构IT总监Thomas Ewing:“ 我觉得演出太精彩了,非常发人深省,了解中国传统舞蹈和歌曲,真是非常好的。”

房地产公司老板Patrick Sheaffer:“ 壮观辉煌,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超舞蹈技巧,编舞也令人惊叹。制作和音乐都很棒,绝对的令人难以置信!”

2023年4月29日下午,疗机构IT总监Thomas Ewing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尔的摩Hippodrome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陆军化学生物中心项目经理Mary Doak:“ 演出精彩绝伦!简直太棒了,太美了。非常有趣,且有教育性。我们真的很享受,爱神韵。”

Thomas Ewing:“印象最深的可能是服饰,特别是水袖舞,真的是太美了,当大幕拉开时,每位观众都为之赞叹。”

Thomas Ewing:“乐团的演奏美妙动听,之前其实没有预料到会有现场交响乐团,非常棒,锦上添花。”

2023年4月29日下午,房地产公司老板Patrick Sheaff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尔的摩Hippodrome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k Sheaffer:“ 恢弘壮丽!他们是世界级的舞蹈艺术家,有最高超的舞蹈技巧。”

除了出神入化的舞台效果,演出还向他们展现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瑰丽辉煌。

Patrick Sheaffer:“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表演的呈现、方向和表演的历史背景。了解接下来的故事背景,对于正确地看待整个故事非常有帮助。”

Thomas Ewing:“是的,我相信(美的艺术来自内心),从舞剧故事中可以看的出来,我喜欢主持人预先的简介,然后看到他们(舞蹈演员)通过舞蹈讲故事展现出来。”

Mary Doak:“ 我之前真的对文化了解不多。今晚看了演出后,对中国的文化和那里发生的一些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

Patrick Sheaffer:“ 神韵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真是温暖人心,文化底蕴比我想像的深厚的多。信息量非常非常大。太棒了!”


2023年4月29日下午,前陆军化学生物中心项目经理Mary Doak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尔的摩Hippodrome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对神韵不能回中国感到遗憾,认为神韵是给世人的礼物,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欣赏。

Thomas Ewing:“ 我对中国了解不多,我们在这里听到更多的是关于共产主义中国和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那里在限制人的权利和自由。”

Thomas Ewing:“ 歌词令我震撼,实际上,我认为这正是我们想在美国看到的,我认为歌词中关于人们远离神和传统的一些内容正在美国发生,这会引起大多数美国人的共鸣。”

Mary Doak:“舞蹈演员们是一流的。她们绝对是第一。我真的很享受她们的表演。她们才华横溢,美妙动人。她们看起来也非常喜欢表演。能够看到她们的表演真是一份礼物,真的!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信、陈雷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