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絕倫 技法如神 精英:神韻是給人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下午,美國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團開始了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當地名流精英慕名而來。他們稱讚 神韻用完美的舞台效果,為觀眾展開了一幅神傳文化的歷史長卷。

醫療機構IT總監Thomas Ewing:「 我覺得演出太精彩了,非常發人深省,了解中國傳統舞蹈和歌曲,真是非常好的。」

房地產公司老闆Patrick Sheaffer:「 壯觀輝煌,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超舞蹈技巧,編舞也令人驚歎。製作和音樂都很棒,絕對的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4月29日下午,療機構IT總監Thomas Ewing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爾的摩Hippodrome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陸軍化學生物中心項目經理Mary Doak:「 演出精彩絕倫!簡直太棒了,太美了。非常有趣,且有教育性。我們真的很享受,愛神韻。」

Thomas Ewing:「印象最深的可能是服飾,特別是水袖舞,真的是太美了,當大幕拉開時,每位觀眾都為之讚歎。」

Thomas Ewing:「樂團的演奏美妙動聽,之前其實沒有預料到會有現場交響樂團,非常棒,錦上添花。」

2023年4月29日下午,房地產公司老闆Patrick Sheaff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爾的摩Hippodrome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k Sheaffer:「 恢弘壯麗!他們是世界級的舞蹈藝術家,有最高超的舞蹈技巧。」

除了出神入化的舞台效果,演出還向他們展現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瑰麗輝煌。

Patrick Sheaffer:「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表演的呈現、方向和表演的歷史背景。了解接下來的故事背景,對於正確地看待整個故事非常有幫助。」

Thomas Ewing:「是的,我相信(美的藝術來自內心),從舞劇故事中可以看的出來,我喜歡主持人預先的簡介,然後看到他們(舞蹈演員)通過舞蹈講故事展現出來。」

Mary Doak:「 我之前真的對文化了解不多。今晚看了演出後,對中國的文化和那裡發生的一些問題有了更多的了解。」

Patrick Sheaffer:「 神韻呈現出來的舞台效果真是溫暖人心,文化底蘊比我想像的深厚的多。信息量非常非常大。太棒了!」


2023年4月29日下午,前陸軍化學生物中心項目經理Mary Doak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爾的摩Hippodrome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對神韻不能回中國感到遺憾,認為神韻是給世人的禮物,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欣賞。

Thomas Ewing:「 我對中國了解不多,我們在這裡聽到更多的是關於共產主義中國和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那裡在限制人的權利和自由。」

Thomas Ewing:「 歌詞令我震撼,實際上,我認為這正是我們想在美國看到的,我認為歌詞中關於人們遠離神和傳統的一些內容正在美國發生,這會引起大多數美國人的共鳴。」

Mary Doak:「舞蹈演員們是一流的。她們絕對是第一。我真的很享受她們的表演。她們才華橫溢,美妙動人。她們看起來也非常喜歡表演。能夠看到她們的表演真是一份禮物,真的!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陳雷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