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马里兰 议员褒奖:非凡独特的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进行了首场演出。两位州众议员亲临现场向神韵颁发褒奖,并观赏了演出。她们盛赞神韵以艺术展现文化,传递出希望与平和的信息,非凡独特。

马里兰州众议员Cheryl Pasteur:“神韵绝对绝对美妙非凡,我喜欢多媒体的融合,这太棒了。我是马里兰艺术委员会成员,我是委员会的代表,所以我总是从艺术的角度来欣赏。神韵与众不同,动态天幕中的动画与真实舞蹈演员的融合这本身就是艺术,真是令人惊叹。”

2023年4月28日晚,马里兰州众议员Cheryl Pasteur欣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马里兰州众议员Aletheia McCaskill:“我爱神韵音乐,我爱服饰,我喜欢神韵舞蹈。我真的真的很喜爱独奏与独唱,特别是我不知名的乐器独奏,两根弦的。非常有趣,我第一次看到(二胡)演奏。我真的真的喜爱二胡展现的整体艺术性,真是美妙动听。”

2023年4月28日晚,马里兰州众议员Aletheia McCaskill欣赏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马里兰州众议员谢丽尔・巴斯德女士和阿勒西娅・麦卡斯基尔女士分别代表各自地区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感谢神韵将独特的文化、非凡的艺术带到马里兰州。

Aletheia McCaskill:“神韵的一切(令我印象深刻)。服饰、编舞、交响乐团,还有主持人,两位主持人风趣幽默,还有演出所展现的所有历史。”

Cheryl Pasteur:“我们通过观察特定文化来认识普遍文化的各个方面。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为神韵颁发褒奖很重要,我相信艺术的普世性,这就是艺术的作用。神韵不仅仅是舞蹈,还有视觉艺术,声乐艺术。所有的一切都在其中,尽现于这场演出中,非常深奥。”

Aletheia McCaskill:“(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遗憾,令人遗憾。神韵艺术团如此重要,她展现了我们人性的一面,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在这个时代发生这种事(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非常的遗憾,但我很高兴,在我们美国这里,艺术可以是自由和开放的。”

神韵蕴含的深厚精神内涵也令两位议员赞叹不已。

Aletheia McCaskill:“神韵演员非常出色地展现了(真、善、忍的内涵),演出展现了慈悲,展现了一切,虽然演出很艰辛,但舞台上的一切看起来如此的优雅。坐在那里观看演出,我感觉内心充满平和。神韵的色彩、背景,一切组合在一起真是令人惊叹。无论是画面还是其中所展现的人文,真的、真的、真的是带来了诸多平和。绝对如此。”

Cheryl Pasteur:“神韵展示了人们之间的联系是多么的真实,我们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这就是艺术的作用。神韵向我们展示了我们之间的相互联系。”

Aletheia McCaskill:“演出中有一个关于信仰的节目,展现了谐和。”

Aletheia McCaskill:“尽管事情可能看起来黑暗、阴沉,但仍有希望与和平。我喜欢演出展现的天、地,以及事物的协同运作,不可思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信、陈雷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